每次和蕭它師約的年度(?)約騎,總算今年的份在還有140天之際完成了。因為我們認識了三年只騎過三次,頻率剛剛好就是一年一次...。所以今年不用再約了,明年請早(喂)。其實這麼難約的原因是他們的集合時間實在是太早了,0530的集合時間,若是在我家樓下會合,那我0500起床就可以了。但是他們的集合點在里嶺大橋高雄側...,足足距離我家有27公里,在早上沒熱身的狀況之下要一個小時...,所以若平時的話,我要0400起床,我看我還是乖乖的爬我的枕頭山就好了。今天很耐斯將集合的時間調整成0630,這樣我0500起來就可以了,其實我怕遲到我0450就起來了。

 

小姬~,好久不見也好久沒一起騎車了。沒想到竟然會在路上不期而遇。

IMG_0628.JPG

 

結果在燕巢交流道時,又不期而遇的遇到也是要騎去集合點的蕭老師、周老師和姜Sir。這樣就不用擔心會遇不到人了,不過他們都表示,遇到我之後就是辛苦的開始。不要再相信沒有事實的傳言了!!!!!在里嶺大橋的高雄側等屏東的李老師到來,沒幾分鐘她也來到就出發了。

IMG_0630.JPG

 

不知為何,在沒有特別的說明下,三位老師都剛好的穿上環義的粉紅衫,而我是穿北大武車衣,而姜Sir則是車上配著粉紅色的把帶。同行的五個人都有著粉紅原素。原本想說下星期197,雖然阿修今天排的是七股緩和騎,但是阿修的緩和騎大約都35起跳的。所以我才來參加蕭老師的Scott同好團,想說可以輕鬆一下,沒想到碼錶一直維持在38左右的巡弋速度是怎麼回事...。等等~!這和說好的不太一樣啊。

IMG_0634.JPG

 

0738左右來到了小七的水門門市,Scott車一字排開。只是我忘了取正面的圖,只取了這個視角。

IMG_0643.JPG

 

請車友協助拍的照。李老師因家中有事就在水門休息後就折返了,感謝她~!因為今天有她的加入,所以這團自動升級成Scott髮香團XD。其實在騎來的過程,我一直看到李老師不斷的被其它人海放...,但是她都沒放棄的跟著,一問之下才得知這狀況已經三年了...。這毅力實在驚人!三年都沒放棄的跟著,這樣子的經歷讓我想到一個人。

IMG_0646.JPG

 

我以為是要上到三德,不過因為里程數夠了所以就爬到三地門鄉公所就好。我也樂的輕鬆,就不上去了。不過在爬的過程看到周老師的速度,想追卻追不上,才驚絕自己已經退步這麼多了呀。沒練習退步是正常,有練也只是求個不要退步而已。在最後一個坡,抄個捷徑上鄉公所,但是還是改變不了被拉開的差距。後來只能喘虛虛的回到小七頭目門市小憩一會。

 

回程時他們在久愛從派出所處轉小路回里嶺大橋回去,而我獨自走屏東市區切回去。他們都住楠梓那邊,而我住市區,走里嶺大橋對我而言是繞比較遠的。經過高屏橋時,下方開闢成運動公園,也有一群人不畏烈日的在場上奔馳著。

IMG_0650.JPG

 

雖然只是輕鬆騎還切西瓜,但今天還是騎了105公里。均速27Kph,慢慢維持吧,最近感覺從眼睛的下方看到臉脥肉了...,這樣不動不行啊。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OTT 三地門鄉公所 水門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