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翻到快二點才睡著,五點多就被福哥叫醒,其實是很睏的,雖然還想睡,但是還是拖著拖著起來了。在全國電子會合到福哥就一路往高應大集合點前去,在鳳山厝遇到智隆。在六點半時準時的到達了高應大,在小駱來之後就大家吃完早餐就出發了。在出發前我還向小駱和智隆確認了一下,今天是歡樂騎...歡樂騎是吧。

 

嶺口坡時遇到了對向有位駕駛對我們喊「YES!RIDER!」他不停的呼喊,原本以為是熱情的路人,抬頭一看是位老外,原來他呼喊的是「耶穌愛你!」

 

過了嶺口往旗山的路上我只看到除了在路口有降到不是四字頭的的時速,其它時候都是4X在跑...。歡樂騎是吧!這話術我也用過...,我對不起以前被我抽的車友XD。

 

實踐坡有跟完,但是坡頂被拉開距離,在內門拉回到隊伍之中,上龍崎坡時死命的跟著小駱的節奏前進,原本想追擊前方的智隆和阿福,但是才到一半就無力,只能用自己的速度前進了。上到坡頂人都不見了,原本想追擊的,沒想到一個換擋後,我的鏈條又斷了,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快扣剛好解開了...。路旁等車的阿姨還很好心的幫我找到一片快扣,但是另一片就找不到了。不過沒關係,這事我很有經驗了,所以我身上有備用的快扣,快速的裝完快扣後就繼續出發。

IMG_0802.JPG

 

踩沒兩下,才發現上不了檔,低頭一看!豬頭啊!!!我上快扣只把鏈條接起來,但是嫌髒沒好好用,所以鏈條沒有穿過前變...。因為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靠車子,只好再回到公車亭。等車的阿姨看我又回來,還很關心的說是沒用好嗎?我只能無言以對。這下好了,快扣扣上了,我卻沒有拆快扣的工具,徒手拆了好一下子,左右左右上下上下的用各種力氣才把快扣打開,再正確的穿過前變,再一次的向阿姨說謝謝,並出發。

 

途中,小駱還打電話來關心。其實這幾天一直很不順遂,剛才其實也是。不過轉念一下,其實本來就跟不上了,遇上斷鏈剛好有很正當的理由休息。沒裝好讓我花更多時間,也得到更多的休息。狀況一樣,想法不同,得到的感受也就不同。平時的我是比較正向的人,不過這幾天卻反常了。希望我能夠再持續有正向的力量。

 

在小七阿福拍下了「歡樂騎:駱神最誠懇、隆神最老實、小羊最顯瘦。」糟糕啊!我的肚子...,看來還是要繼續努力的騎車了。

22141099_1722134447805793_3715558535148770004_n.jpg

 

其實時間才九點多,但是我覺得我的練習夠了,我想回家了。要他們自行加碼,不過因為也沒比賽了,也就沒有要加碼就一路四十多的速度衝回岡山去。小駱的導輪不知道為什麼有樹枝卡住,不過這並不影響小駱的速度,因為我跟還是跟的很辛苦很累,從龍崎小七出發後就想要找停下來的機會和小駱講,不過等到我們停下來之際已經是回到岡山的事了。沒關係小駱這麼強大,就算沒導輪也是照樣海放我們的。

IMG_0803.JPG

 

0539出門,1020回到家。104公里費時3H34M,均速29.2Kp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鏈 龍崎 耶穌愛你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