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四個多月的休養,在主治醫師的同意之下,也建議我可以再進行自行車的運動。而大田精密的VOLANDO門市也為我準備了一台新的戰駒。


來到了位於美術東四路475號的VOLANDO門市,就看到我的新戰駒-耀金在等著我。耀金並不是它的正式型號,它其實是我之前所騎過的「ARLEX勁雪」的改款車,所以我對這台車也不算陌生就是了。


這次的顏色就採用極簡風格,底色為低調的金色,再配黑色簍空的字,也沒有多餘的線條或是色塊。


除了車子之外,我也還需要其它的配備,上到了二樓找尋,是BONT的鞋子呀!有著超硬的CARBON鞋底,和可以熱塑的外形,以達到最高的包覆腳的形狀,而且可以選的顏色也不少。


當然,鞋子不只是有BONT可選,還有其它各家卡鞋可選。其它的人身部品也不少哦。


安全帽的款示也不少,只是我今天輕裝前來,連皮夾也是一樣輕裝...。


晚上就開始先上訓練台練習,然後這位藍衣服的仁兄說等他吃完便當就要電爆我,讓我心生畏懼。


目前功率只有少少的103W,請各位大大要電我請小力一點。


而且腹部大了不少,想要有腹肌只好用麥克筆先畫幾塊出來。


再上自行車車感都跑掉了,完全坐不住在那小小的椅墊之上,之前的鐵屁屁都要再重新練過了。


而且很糟糕的是迴轉亂七八糟,手支撐在手把上也很不舒服,一整個就是疼痛的感覺,完全是砍掉重練的狀況。


草草的將一個小時的練習結束,順手量了一下車重8.67,在全套105和很重的練習輪加持下,還在九公斤內算是很不錯了,而且練習車重一點比較好。加油囉!耀金,和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