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下了幾天的雨了,趁著這個雨隙的空檔,趁著我就是不想呆在家裡的念頭,只能希望上天不要下雨了...。不過看著遠方的天空,就算下雨我還是要衝啦。頂多淋到台南再折返,反正出門時是沒有下雨的就好了。

IMG_0410.JPG

 

一路到了看起來好像下雨的楠梓,竟然也是沒有下...。看起來上天給我了很好的回應,就保持這個氣勢再繼續往前衝吧。

IMG_0419.JPG

 

騎在維仁橋上,看著遠方的雨瀑。心想這下子好運氣應該到茄萣就結束了吧,到茄萣應該就要淋雨了。不過雖然騎到了永安都沒淋到雨,不過地面都是溼的,這個是我比下雨更加討厭的狀況,地面上的沙石泥土全部都會往車子及身上招呼,比下大雨的情況更糟。

IMG_0424.JPG

 

這位是台中的車友,他們順時針環島,好像是九天之中有五天都是在下大雨的情況下騎車...。所以今天算是還不錯的好天氣了。

IMG_0427.JPG

 

這位是小范的同伴紅人(音同),我說等一下進城時要小心守衛,他們都笑了。看來這個梗應該都是我們這年紀才會知道了...。XD

IMG_0429.JPG

 

因為速度差的關係,和他們小聊一下就依自己的速度先跑了。一路一直開到台南都完全沒有淋到雨,看起來向上天的祈求很有效,只是下次祈禱要更精準一點,除了不要淋到雨之外,還要地面要乾一些,地完全是溼的,完全就是雨剛停的樣子。

 

原本還有打算往七股去的,後來完全打消念頭,地面溼的太厲害了。回程也沒遇上雨,就回到家了,結束了今天硬是要出門練車的一天。2018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