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在高應大燕巢小七的集合,原本應該在0500起來整備就好了,結果我四點就醒來了,而且是很清醒的醒來的那種...。那就整備出門吧,出門前下了一陣雨,不過看雲圖實在是沒什麼雲,就決定出門了。

IMG_1992.JPG

 

結果還沒到鳳農市場,就接到訊息楠梓下雨,可能取消...。喵的~為了能跟上我諾壯BCAA16000都加了,我這連地都乾的,這不是晴天嗎?

IMG_1993.JPG

 

反正我已經出門了,不管是晴天?還是下著傾盆大雨?完成練習才回去了。

 

從鳳山改切水底寮,上橋前剛好有可以跟車的車子,只可惜只到路口就轉走了。

IMG_1996.JPG

 

上萬大橋忘了LAP,事後拉區段大約5M22S吧,上橋時也有跟到車,只是上到橋頂後就力竭了。後來的行程也都跟不到水準,很不容易將力量發出。

IMG_1998.JPG

 

去程過新碑後就開始下雨,雖然下著雨,不過水還是不夠喝,在水底寮買了罐大水補給。回程雨勢更大,不過下雨本來就不會停等了,只有騎快點和騎慢點的選擇,不過今天好像只能選擇慢慢騎,因為今天有點熄火,完全騎不快。雨一直到了潮州才沒有下。

IMG_2003.JPG

 

心想可能是因為早上沒睡好所造成的影響,就慢慢龜回家,結果在188騎的時候,感覺左腳脫卡怪怪的,後來就換右腳脫卡,這時才發現,其實我好像是左腳慣用腳。雖然用右腳也是可以動作啦,只是沒那麼習慣就是了。回到家後左腳完全脫不下卡,拆下來後才發現,鞋子他堅持到最後了...,我們會懷念它的。看來今天騎不好一定是卡鞋有問題的關係。

IMG_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