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時心理是有點抗拒的,但還是來到車場集合。這個真的是口嫌體正直的最佳表現,早餐多吃了點,為的是今天是爬六龜和昨天回家時的半路開始低血糖,所以多吃點才不會餓到。

0824才出發,才剛過交流道就遇到家宏,大家都叫他快點跟上隊伍。隊伍人不多加我只有八個人,想說昨天的南化輕鬆騎,今天應該也是一樣吧,但世事常與願違。在嶺口坡時坤弘攻擊了出去,後來才發是去放水。在出嶺口前帛宏說了句等下每人帶五十公里就好,這樣就可以騎完了,心想這帶完就超過今天的行程了...。然後隊伍就變成一列前進,接著我就只能努力的跟著,用盡全身之力不要掉隊。

IMG_2647  

 

從嶺口到旗山只花了22分鐘,而旗山到新威大橋的路口則是30分鐘,新威到六龜19分鐘。我只想說,我快死掉了!在竹門坡時上坡沒多久就被隊伍放掉了,我的30S、1Min、2Min、5Min、10Min、20Min的最高POWER輸出全部都和這段有關,但是還是落隊了。後來由教練車引導接回隊伍,接關一次。這個不接關實在玩不下去呀。

 

回到隊伍之中其實也不輕鬆,新威到六龜是一路緩上,然後領騎的人就一路35+的速度一直騎上去...,其實在這個時候我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誰在領騎了,我光踩著前進都沒什麼時間思考了。記得我以前說的嗎?你要很有餘力時才會有時間想東想西、感覺無聊或要找人聊天之類的。強度接上來後,你只會記得-我快死了!我快要跟不上了!前面的可以慢一點嗎?

 

到了六龜的牌樓,通常我會在這拍照,但是今天實在沒心情,能夠在迴轉時有時間喘口氣已經是萬幸了。隊伍完全沒慢,又往回程殺過去,我只能快快跟上去。17.5、27.5、21.5,這是回程的時間,回程雖然時間用的更少速度更快,但是其實是比較輕鬆的,因為都是緩下坡的關係,這時就有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的感覺。

 

到了嶺口坡時,今天就不像昨天一樣了,前段都還可以撐住,但一經過高架橋的陡升段時就完全爆炸,速度就掉下來,和思妍一起落隊...,而且我還落的比她遠(淚奔)。下完坡後教練車原本要把我帶上去的,但是我想平路段應該還可以撐一下就自己加速上去,超過思妍就帶她一起再追上去。每次都想說放掉時,看著後輪還有一個人跟著時就放不掉,盡可能的把速度維持住,多帶一點是一點,沒想到這五分鐘的數據也只比在竹門坡的數據只少了一點點。在最後的深水坡,思妍還攻擊出去,我也追上去但是沒力了,今天的瞬間5S、10S、20S都在這出現,然後就全完沒力了,不過也接回到了隊伍。

 

明天真的不來了...,回家的路上產生了比昨天更強烈的飢餓感,只好在半途就先吃中飯了,等不到回家再吃了。本日里程134.5公里、費時4H16M、均速31.4KPH,這個大概是最近的練習中最操的一次吧。雖然跟完全程了,但是很想死,和以前跟到這種行程會很好玩有趣的感受差很多,慢慢來吧,再繼續練習。20131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龜 新威 竹門 嶺口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