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二)
昨天休息和去理頭髮所以沒有出來騎
今天原本是想要往岡山的方向騎去 但是發現BC1200的里程又有問題
所以就直奔山羊去了 設定時間30分看看能否抵達
於是路上就在體力許可之下 不斷的抽車 不斷的增加速度
結果...還是花了3X分才到(雖然紅綠燈都有停)
但是很明顯的是體力還是會負荷不了
到了山羊後店長幫我檢測BC1200 結果....一切正常(啊...真是烏鴉飛呀)
自己學電子的竟然沒有先測查訊號是否正常
不過也學到一招 BC1200和無線座的檢測
稍為休息一下後就準備往回程去了...
結果騎不到30m又發現計時器又不動啦....
再回店內又正常...(嗚...不要玩我啊...)
這時我忽然發現...我的車頭燈會干擾我的計時器
當我一開車頭燈時我的計時器就不會動啦...(難到要我摸黑回去?)
在和店長幾番測試的結果 終於發現兩個相距約20cm左右的距離才不會干擾
於是就將無線接座和車燈座一左一右的相隔在最遠端
才讓我的計時器正常的運作
回程已經沒有來時的那股衝勁了...不過還是儘可能加快車速
還有保持固定的腳踏數用變檔來轉換車速
這個對我而言是項新的體驗 不過這才是正確的騎車方式
回到家中還是超過時間...回程33分12.7km
看來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