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私約團又再一次出動,只不過這次除了阿修外其它的人都剛從花東回來。整條腿都痠的不行,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安排的很緩和,只有去到潮州然後補充在花東流失巨大的熱量(不是當天晚上就有吃把費了嗎?)。照例還是在山東街的早餐店吃早餐,我是不是應該和早餐店申請VIP卡才對哩?每個星期最少來兩次,每次都點了一堆的東西。


鏘!鏘!鏘!黃衫首次出動。配我的車剛剛好,都是黃色系的。若是有褲子及袖套可以搭就更讚了。請AMD公司多辦幾場好了!


剛從花東回來,所以聊天的話題都還離不開花東的趣事,及未來準備的方向。因為肌肉的痠痛都還沒恢復,連小折都輕鬆海放我們!


到潮州一大早當然就去冷熱冰,原本以為九點半那麼早應該沒開的,但是一到了圓環才發現兩間都有開。選了自己常吃的那間來吃。吃完後又跑去吃肉圓。老板娘原本要我們將車子放在旁邊的巷子中,呃~!那我寧可不吃肉圓,也不願把車子停在巷子之中。


今天早上的點心,雖然七點多才吃完早餐。但是現在再來個肉圓還是吃的下的。吃東西的時候還是不斷的分享和聽其它人的心得,也明白自己未來將要再努力的方向。


十點半才開始慢慢的準備晃回高雄去,結果才剛到188縣道,就遇上了CAMPY復出團,成員有CAMPY!!!小張!!冠宇!!TONY。


小張看到我後就開始用力抽車!!


才抽個幾下就跑的超遠的!


我也回敬他的攻擊,實施反攻擊。


而小張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又再一次超車回來,然後我就無力回應了。讓小張贏了一回合。小張這次花東的成績還不錯,戒了幾天的煙後,成績都還不錯,第一天若不是爆胎的話才不會被我追到。


說復出半年以上的CAMPY,已經復出騎不知道多少次了,這次真的希望是真的有復出的打算。話說平路他上到17X的心跳我才11X,看來他真的可能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練回來了,放心吧!現在開始準備明年的花東還來的及哦,明年競賽組等著你。

在萬大橋上照例拉強度攻擊,HANK漸漸的可以反應我的攻擊了,看來之後應該會很有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