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一)
今天是勞工節補假 雖然是補假 但是還是被叫去加班
所以原本想去的中寮山的就無法去了 到了近三點才吃午餐
今天就去看看柴山吧! 我所指的柴山是指在中山大學靠海的那一面
聽說是高雄騎車人必去的聖地 我在多年前曾經騎機車騎去過一次
騎到哈瑪星時 刻意避開人車較多的道路走小路 這條路叫做登山街
不知道騎MTB上不上的去?? 經過隧道時就抬車而過
這條隧道我每次經過這裡時都會想要進去一探究竟 只不過騎機車是抬不過去的...
今天總算可以如願 這裡應該是以前的防空壕吧 看著斑駁的牆壁
其實這個隧道是有點斜的 但是不注意看是不會感覺出來
出了隧道就到了中山大學的校園之中 我也不知道我身在何處
反正往山的地方就是要去的方向吧 於是向右轉 到了資研所(應該吧 記不太清楚)
沒路!!仔細一看....有個髮夾彎上去啊...這個還難不倒我 抽車改齒比而上
又到了一個T字路口 右邊往上左邊往下 右邊應該是到前面的壽山吧
於是往下而去 就看到在中山大學中的7-11 看來就是這裡了
經過7-11之後就是一段大上坡(好吧...我承認那個上坡對我目前而言很吃力 所以稱大)
一路換到輕齒重踩而上 才上到藝研所(應該吧...)就快要斷氣了...
看來我還有得學呢~ 這種程度的坡就累的和狗一樣 以後要怎麼辦...
話雖如此 我卻還是打不起勁來 只能用2-2的輕檔慢踩喘息
過了幾百公尺的休息後 氣力恢復了 就又調成2-5的檔位來踩踏
其中還有一段下坡 雖然可以得到一些休息 但是心中所想卻是等下不就....
在經過了一個坡之後就到了一個廟門前 看山羊的網頁有網友拍的影片好像是到這
但是又還有路可走 於是就往下一路下滑下去 滑的正高興時就看到一個軍區的大門
其中正有人牽著雙避震車出來 於是就問了一下...原來牽車出來的人是裡面的軍人
並不是自行車可進去 看來柴山行就到這要打道回府了
剛才滑的很高興的坡 現在就變成了無止盡的上坡
而剛才牽車而出的軍人也不知道衝到哪去了 而在上坡的期間遇到了一對車友夫婦
緩緩的上騎 而有氣無力的我也無力超前就跟車在後
好不容易又回到了廟門前 車友夫婦又迴轉直上廟中 而我在這喝了些水後
就一路狂飆回去 口圭~真是舒服 一路四十的車速感覺真好
除了有段上坡又費力踩踏外 其餘的路程都可以很不費力的享受狂飆的快感
不論在來回的路程上都有遇到不少車友 雖然都不認識 但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點頭打招呼
經由簡單的頷首 就能感覺到在騎自行車的路上 我並不孤單
到了渡船口 原本想要吃海之冰 但是星期一公休 於是隨便找了家冰店 讓自己清涼一下
後來到了山羊 還遇到三任剛好下班小聊了會後 連阿桂領隊
還有二位我不知名的先進也是去柴山狂飆後直奔山羊而來
我在休息之後也告別了山羊 去送愛心豆漿去了 送到之時 免不了又被唸一頓
好啦...我也知道妳擔心我咩 但是四五十公里的騎乘真的只是基數
在回家的路上 刻意的將剩餘的體力在大中路上狂飆 結果在翠華路上
就感覺到全身無力的感覺...
今日騎乘:50.84Km(目前最遠)
騎乘時間:2:23:58(目前最久)
平均時速:20.66Km/HR

最高時速:56.4Km/HR(目前最快)
總計里程:40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