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就去集合去了,到了集合點,只看到阿堡、瑋仔、小米及中藥楊仔。而發起人連仔自己都還沒到...,後來才知道連仔睡過頭了。


連仔來後就出發了,有鑑於花東賽的關係,連仔也注意吃的方面了,所以就直接在路旁買起了早餐。


出發後沒多久,就遇到獻宗,今天又是很操的一天。花東賽後都忙的沒有什麼時間練車,今天騎的很累很喘。但是對於連仔及獻宗倒是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因為他們還是依照往例的一直衝衝衝到底。在阿公店水庫時還在一起,過了小崗山後就被拉距離了,小崗山下他們也沒有等待就直接走,讓我不知道是否要停下來等,想想還是衝吧,但是到了大崗山裙側的時候,實在累的不行,所以就假籍防止阿堡走錯路,所以就停下來休息一下,結果瑋仔來時就說:我來等就好了,不給你休息的機會。所以我就很苦情的繼續上路了。

台28線,只有累累累和喘喘喘,但是看了看時間卻沒有比較慢,但是身體卻累到爆炸的感覺。就在登上最後一個坡道時,我的前輪也爆炸了。當時我正在努力的低頭爬坡,就看到一個黑色的汽球冒出來,然後就是超大的一聲"碰"!!其實我愰神了兩秒後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想在大太陽下補胎,所以就牽到對向車道補胎。胎唇都跑出來了,爆胎的位置在氣嘴的四點及五點鐘方向,而內胎破了大約二十公分,不用說這個一定是補不起來的。第一次在路上遇到這種型式的爆胎,之前只有換胎沒換好,夾到內胎時才有這樣的爆法。


換胎的其間阿堡及小米都分別經過,讓我不禁的感謝起來,幸好我不是在花東賽時遇上了機械故障,即使爆胎不是壞到不能動,但是還是很糟糕。另一方面也幸好是在登上坡頂時發生(速度最慢),而不是在高速下滑時爆胎,這樣子的話可能後果不堪設想。感謝神的保佑,我的花東平安無事,很順利的完賽,也沒有遇上機械故障。也感謝輪胎是在上坡爆炸而不是在下坡時爆炸,這時我能說炸的好嗎?後來還得知小育在我補胎完後,大約幾分鐘後經過相同的地方,也是相同的爆胎法...。小楊眉頭一皺深感案情並不單純,究竟這只是個巧合還是在不為人知的背後又有什麼樣的危機在等著車友們。

滑下山到旗山7-11後,也看到多方人馬聚集,其中還有花東賽第一日RM30的冠軍小毅耶,超級強的!比賽時第一天因為食物中毒,邊騎邊吐還能拿下冠軍,這個實在不是常人辦得到的。不過知道他的練習量後(3000Km可以在三個星期完成),也就知道他的成功並不偶然,即使實力下降了,還是高人一等。小毅的榮耀
(左上小毅、右上獻宗)


回程走中寮山回去,從溪洲上山,然後那兩隻妖怪(獻宗、連仔)就再也沒看到人了。爬到昊天宮沒看到他們,下滑到蓮花亭也沒看到,就知道他們跑掉了,我懶得再爬坡上去,就在蓮花亭等人。結果遇上了復出的阿海,他復出就被我抓包,相同的R1000相同的牛仔褲及排汗T,但是仔細一看R1000上了卡踏,哦~!阿海也進化了,很讓我期待復出的阿海加上卡踏後會磨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快到北極殿時,幫大家拍照。因為剛好有其它團的人經過,拍起來很有比賽中的感覺。左上小米、右上瑋仔、左下阿堡、右下楊仔。


到北極殿時,楊仔說這裡有隱藏的補給點。所以大家就在北極殿休息,看著楊仔熟門熟路的進到殿中,不一時就拿出了五小瓶礦泉水!哦~太好了我正好水喝完了哩!天氣熱水的消耗特別的快。回程時在國十底下又催了一陣速度後就返家。

今天的狀況不佳,累的半死成績和之前差不多。花東賽後就墮落了不少,導致體能下降太多,這個要努力維持一下,才不會太慘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