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五)
因為昨天送愛心飲料被警告不得再送過去
所以今天的行程稍為改小一點 從澄清湖那就繞回來了
出發時小計了一下轉速約為78-84之間和90轉還差一個圈(以十秒計)
於是將轉速提升起來 在34-14的齒比時的90轉時速約為30公里(應該吧)
不過在停紅綠燈時還會再降到34-16的齒數來求起步的轉速
在行經某個紅綠燈時 起步後不久 就發現有機車刻意的跟在後面
跟了約三十秒後 就聽到:怎麼可以維持這麼快的速度啊...好可怕啊...!!
快??我時速也才三十耶...我的速度叫快的話那阿姆斯壯不就變成火箭了...
雖然說是這麼說 不過心裡還是暗爽了一下
騎車除了是練身體 及舒展身心外 也是一種肯定自己的好方法
話雖說如此 但是今天的30分鐘計時 還是相較於昨天有近一公里的落後
在回程的路上水喝完了 於是就順便去訪友 聊聊近況
也順便看看能不能多有一個人能夠變成車友
從他的反應看來 是很心動騎著我的車到處跑 還說剎車很靈敏
但是 就是缺少了一個動力和衝勁的感覺 而且他也剛買了台褔特的車
看來最近手頭很緊是必然的 不過也還是勸他說不要像我之前都不運動
等到後來想動就愈來愈難了(看來要沒事就來找他才行)
回程時 行經大中路的地下道 因為被汽車阻擋 不能用昨天的加速法
反而還要刻意和汽車保持安全距離 結果到了上坡處只好用24-14換到18的齒比一路踩上來
沒有速度的加持還真是費力啊...

4/30(六)
今早起床腰去閃到了 原本想騎壽山的也只好放棄
不過到是趁這個機會 好好的將楓葉號整理了一番
沒有洗鍊器想將鍊條清理乾淨就花了好大的一番功夫
怎麼清就是還是有油漬 雖然也是有用洗鍊劑 但是油垢好像都清不完似的
不過看著鍊條由黑轉白就有種成就感 齒輪的清潔也是不容易
用普通的牙刷由於刷毛長度有限 在刷毛可及的地方還可以清理
但是到了後齒14-34的地方就完全清潔不到 雖然可以用竹籤清理 但是還是不乾淨
晚上到山羊時 結果他那邊的洗鍊器也賣完了 只好等下一次的進貨了
發現用展示架洗車還是有不方便的地方 但是專用的架台好貴要六千以上...
我還是用展示架慢慢洗吧

5/2(一)
今天不用上班 在準備打網誌時發現...今天怎麼回事 今日的訪客有八位....
今天一日的訪客比起過去的總合還要多(今天以前是七位)
實在讓我受寵若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