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一段時間沒騎車了,有點虛。工作沒有時就可以無聊到每天打茫沒事做,工作多到每天都要加班是怎樣。以上是沒有騎到車的怨念。今天騎車的人員有蘇爸、老蔡、小尤、麵線、志隆、還有麵線的朋友著綠衫,他和我說他爬山比較強,平路不太行,還好我沒有相信他,我才不相信身穿綠衫的人會慢到哪去...。最後一圈時果然和麵線兩個加速離開,我們四人眾追都追不到。

因為近兩個星期沒騎車了,所以今天的策略就在不要爆掉為原則,不然可能不能完騎。所以今天一路上都躲在其它練習的隊友後方。美術館今天南邊的路因為道路施工,封閉了一半的路面,經過時都會降一些速度。而且還會間接影嚮到路口的車輛,所以今天在這個路口我們被卡了三四次,每次速度都要掉下許多再加速。

今天的心跳控制都很不錯,車隊速度雖然快,但是我都沒有出去領騎,所以心跳都在控制之內。小尤的衝刺能力也越來越強,在第十圈和第十一圈的西邊直線道,都有跑出近五十的速度出來,而且加速的距離也很長約略五百公尺以上。而且是連續兩圈,我通常跑一次後就要休息個好一陣子才能再出去領騎,小尤越來越可怕了。若是他的耐力再加強的話,之後在比賽中會更有競爭力的。

繞到第十三圈時,妖怪二人組衝出去了,四人眾中蘇爸最先回應攻擊,不過孤掌難嗚。後來和我們合流後追擊,但是等到了西邊直線道時,早就看不到妖怪二人組的車尾燈了。不過還是將速度催上四十追擊,反正要結束了也不會被放掉了。

最後緩合後回到集合點休息,他們在討論參加捷安特盃的事宜。另外還有5/20預計騎墾丁的不落地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