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才接到小尤的電話說今晚要練習,一般而言星期五是不會練習的,因為星期六通常會有比較遠的行程,星期五晚上很操的話,星期六根本騎不動(這是我的情形啦!其它人不在此限)。出發時,遇到樓下普利斯通的老板,結果他看到我的座墊是他一直在找的,所以就一直拖著我講話,但是我練習已經晚出發了,只好先答應下次再和他聊,我先去練習。上路後才發現心跳只有7X,這未免也低的太過份了,應該是心跳帶的電池沒有電了。去自由鳶問小張看他那裡有沒有電池,但是他那剛好沒有了,要我自己去7-11買,開玩笑小七一顆要賣五十元耶,貴翻了。等下路上有燦坤,去燦坤買好了。結果燦坤的電池竟然一顆要52元,害我當場中了石化術,這...這...這...原來小七的電池還不是最貴的。

到了集合點時,大家都等了好一會了,真是抱歉了!下次會晚這麼久到我會請你們先出發的。今天的練習的人員有志隆、老蔡、小尤和阿民。第一圈大家速度都不快,但是上了中興塔坡時才發現,上面的路燈不知道為何竟然是沒亮的,爬到坡頂只能摸黑騎車,實在蠻危險的,大伙也就沒有再加速度,只是順順的騎。

第二圈時,上圓上坡的速度頗快,都快要三十了,這樣子的上坡速度,對我而言算是很吃力的。但是後來在爬中興塔坡時,就開始下起雨來,但是騎到三亭攬勝那時就沒有下了,真是怪異。不過這時我前方是志隆,後方的人不知道為何都沒有跟上來。到了一個路口時有機車停在路中央,好像是有發生事故的樣子。老蔡在快回到起點時接了回來。

第三圈變成只有我們三個人騎,上圓山坡的速度還是很快,我是用輕檔高轉速上去,最近的高轉速時間都不長,腳的感覺消失了,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才能回復。到了中興塔坡時,雨已經沒有下了,不過地面有溼滑的情形,需要很高的注意力。在爬坡時,心跳破表的聲音悲嗚著,要我注意自己已經要開始爆心跳了。只好把強度降下來,不然爆了可不是好玩的事。

第四圈時上圓山坡用迴轉速撐,但是後來沒力,只好轉換成重踩抽車的方式上坡。雖然有可能會造成抽筋,但是在當下只能求跟上而以。這圈以13M51S完成,是今天最快的圈數。

第五圈時的後段就跟不上志隆的強度,和他們拉開了距離,而且追也追不上去,上圓山坡用三十多的速度,對於我而言還是難了些,也許只能在第一圈才有辦法吧。在上坡時連老蔡都可以狠狠的巴掉我時,就代表我需要特訓啊!!!不然面對這麼強勁的對手,死個五百次都不夠。回到了起點,原本想要休息了,結果在水池那看到了小尤和阿民,看來還是他們聰明,下雨就不騎了。因為雨騎,加地面溼,我的車上肯定泥巴不少,今晚要努力洗車了。

第六圈,原本沒有這圈的,但是小尤說志隆和老蔡又再衝了一圈,所以就上囉。練習的量不夠,自己沒有特訓就算了,總不能比別人的練習量還少吧。上到中興塔坡時,前幾圈沒有亮的路燈都亮了起來,現在才亮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回到了起點時,同行的車友都離開了,所以就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