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團練通知,今晚是高雄美術館繞圈,這次一定要去試試看平路的間歇能力目前的狀況是如何。要出發前才發現,碼錶沒電了!慘!只好趕快充電能充多久算多久,明明之前就有充滿電了,但是不知道為何要用時又沒電了。這個碼錶好用是好用,但是唯一麻煩的就是電力的問題,又不能臨時換一個電池上去,匆匆的充了二十分鐘就出發往集合點集合去了。

到了集合點後,看到了小育!喵的~!今天看來被集團海放的機率是80%,集團大分裂的機率是70%,而攻擊成功的機率是2%。今天參加練習的人員有小育、憲忠(音同)、麵線、阿銘、小尤、連仔、蔡醫師和我。今天阿銘換輪組來所以慢到,因為沒有鎖緊,輪組在前進的時候會有很大的異音,其實說是異音實在太客氣了,若是要我形容那聲音的話,我想說那比最爛的通勤用車的聲音還要吵,就是"當公阿掐"啦。


今天目標圈數是13圈,首圈為熱身圈。我到了要出發前才開始碼錶的記錄,第一圈熱身,大家都騎的很保守,而我只有拉點轉速,讓身體熱起來,今天全程都穿著風衣騎車,避免身體冷掉。熱身圈花了六分鐘才完成,果然大家都很保守。

之後的攻勢就有如狂風暴雨般的襲來,小育實在是妖怪中的妖怪,很多圈在馬卡的直線道時,他都是一路頂風到底。而時速都還是保持在接近五十的速度在跑,我在後方有人頂風的情況下要拉高速度到這麼快都很"驚"了,更不用說要頂風的那個人了,實力的差距一目瞭然。同時今天也破了最速圈速的記錄,4M3S。而今天最快的速度有上到50.3Kph。

(最速單圈原圖)

今天騎的算很保守,沒有主動攻擊,只有努力的跟著集團跑,很多時候都是在尾巴的地方,主要是先找回騎乘的車感及和集團節奏。而且今天有小育加入,所以騎起來有特別累的感覺,最後兩圈時,小腿肌有點抽筋的前兆,不過都沒有抽筋。

休息時阿銘秀出他的新車,還有他的特別貼的貼紙Taiwan is my country,這丟系愛台灣啦!你共丟母丟。真是太強大了,話說在側邊拍攝時還是可以拍的到哦。


(其它圖片集)

(訓練圖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