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淩雲繳回大田後,就開始處理車子的問題,期間很多朋友給於很多的支援和建議(感謝芳毅),感謝大家的協助啦!北大武車隊的隊長連仔還直接就要提供他的車給我騎,讓我感到就窩心耶,但他的車太貴了我不敢騎XD。後來還是傾向自行組車,零件就用手上現有的,不足的再新購。在小張和阿修還有Mya的協助下把車組起來。車色是藍色的,原想用紺碧來命名,但是顏色又太淺,紺碧雖然是有藍色的意思,卻是深邃的藍是黑藍或是極深色的藍,只好放棄。後命名為碧空,晴空萬里之意,希望騎車時都能是晴天,英文名當然就是Blue Sky。感謝我樓下鄰居昭明腳庫飯的的鮮花XD。

IMG_3153

 

隔了十天才又騎車,肌肉狀況不錯,不過心肺應該會很慘。小張也很努力的幫忙趕工了,但是自由鳶從原本的九如路搬到了義華路50號,搬家期間除了要忙他自己店的事之外,還要再幫我弄車,辛苦了。星期一照例到車場後才知道行程,想說是必然的龍崎,沒想到方向不一樣!今天是順龍崎,順龍崎比逆騎難很多哩,希望今天不會被放掉呀。隊伍先到橋頭等待。遇到阿良和士齊,士齊昨天學校運動會,今天放假要阿良帶他騎車,結果阿良就帶他來...。

IMG_3157

 

一個十字路口的起步加速,雖然只是用小盤,但是力量傳達很直接,碧空表現的比我想像中的好。隊伍慢慢的行進到關廟後,開始爬182,在一般都會掉隊的龍船宮我沒有掉隊,有跟上了。後繼卻無力,在第一個頂坡前就落後了,在下山時由坤弘的帶領落後的人追擊回原本的隊伍之中。呼~看來肌力不錯,但是心肺不太夠。阿良則是一路跟的穩穩的,完全沒有落後,不愧是瑪家只要二十九分的男人,看來還有得練咧。

 

順龍崎的好處就是回程不會受到下班車流的壓迫,不然每次逆龍崎回到橋頭一帶時都會被下班的車流逼車,尤其是那段目前正好在做道路拓寬工程,更加的容易塞車。十天沒練車,日落時間已經從1713變成了1718多了五分鐘,冬至過完了,白天的時間也會越來越長的。阿良原本還要帶士齊爬中寮的,不過看來應該是不用了,在龍船宮的前坡時士齊就掉了,在旗山時阿良的手機就一直響XD。

  IMG_3167

 

感覺好像有好一點,是因為大休息的關係,還是新戰駒的性能?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20131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空 冬至 182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