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事晚出門,所以到達美術館時大家都已經開始在繞圈了。我只看到小姬和霖仔及不知名車友,其它人沒看到。因為是剛來所以就略把速度拉起來,跑著跑著就追到火車邱了。今天的訓練目標是什麼啊?怎麼大家好像分散的很開的樣子。在通過起點時則是看到了拍照的DISCO吳。


在馬卡道路時,因為仗著體力優勢,就一路頂風到底,沒想到在過彎之後,隊伍的速度並沒有減低,我一時氣力來不及恢復,就漸漸的被海放了。這時也看到了一位女性車友想要追上集團,原本想要輪車追趕的,但是速度差異過大,後來還是變成了獨騎。

原本和隊伍還能保持在視距範圍之內的,但是我實在沒有那個能力能夠一個人和隊伍抗衡,後來就變成完全看不到隊伍了。沒有行車資訊真的讓我有點無所適從。而且心跳跳很快,有點喘。知道追不到隊伍後就改變策略了,全力的不要被他們追上。

心跳還是很快,但是漸漸的比較沒那麼喘了。速度不知道,心跳不知道,只知道我的雙腳只有在轉彎時才稍為會停下來。即使最後會被追上,至少我可以將時間拉的久一點。

後來還有看到在路旁的麵線,還有女車友及阿恩並騎,還有阿哲和阿茅在路上慢慢晃。還有另一隊也是繞圈的公路車及登山車混編的隊伍。

直到阿銘停在起點說結束之時,我才開始做緩和。據事後的瞭解,今天共繞行13圈,而我是在第二圈時才加入,我和隊伍騎二圈,最後隊伍和我差距約1/3圈就追到我了。看來今天若是一開始不要帶太久的話,其實應該是不會落後的。自以為可以掌握的很好,但是卻在撐完後沒有獲得足夠的休息到就被丟棄...。這也反應了隊伍的速度是不能用理想化來預估,永遠都要保留一點體力來做反應。


去小七休息時,才知道今天參加的人員還不少哩,火車邱、小姬、霖仔、阿茅、DISCO吳、阿銘、麵線、阿恩、小均、光夜團的皓呆(女車友)、阿哲、阿良和我。


這位就是光夜團的皓呆,看了人之後就知道綽號的由來了(毆飛)。


在小七小聊了一下後就轉移陣地去崇銘的店展開本日的第二階段的特訓。原來獻宗早就在這特訓了XD。


而阿銘今天頭上戴的是OGK MOSTRO Flare 火焰限量版的安全帽,和他的衣服的顏色實在很搭,其實配我們北大武的隊服也是很搭配的。只不過限量是殘酷的,每個顏色只有240頂。


崇銘這次買了350塊的大雞腿肉就是要讓大家呷通海...。


辛苦的烤肉人員。


還有慢來還想逃走的JUDY。


還有下了班就跑來的冠廷。


看阿哲特訓的多開心啊。小心變成相撲版的花太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