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賽月後的緩和週的最後壓軸,悠閒的台南小吃團!!除了隊內的人感興趣,就連隊外的人也很感興趣哩,有些人在前幾天就在詢問這個行程了。可見得大家對這個行程的喜愛程度。

有昨天的前車之鑑後,今天就很聰明的有穿風衣出門。而且今天特別早就起床了,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隣居,因為他們在5點半多就叫醒我了,雖然叫醒的方式是以咚~、鏘~、匡~、噹~的物品墜地聲,伴隨著女子哭泣及咒罵聲叫醒我的,我也只能無可奈何的起床了。

到場的人員還真不少,有小姬、阿富、HANK、小詹、國維、小米、阿歹、安妮、瑋仔、小瑋、霖仔、老金、很久沒出現的小卓、車神、阿茅、服役中騎著鋼管車的小育、自由鳶那邊的車友小游、還有北高貓頭的油俠、還有九點就要回家的阿賢也有來。而阿銘今天是當攝影組,他女友開著他的車當駕駛。而阿海是在都會公園站和我們會合。

到了橋頭時向日葵花海開滿了一整遍,真是漂亮啊。嗆尼他在都會公園站時才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我回答了約5分鐘的距離,而當時我們已經要出橋頭了,嗆尼就開始做今天的ITT的追擊戰。今天就是悠閒騎吧,所以也不上大盤了,不過不知道其它人會不會衝呢...,看看何時能夠讓我上大盤吧。

晃來晃去,鏡頭也搶來搶去XD。其實也還好啦,反正就是好玩呀。不時的和身旁的車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打發這時間。因為碼錶在身後,所以也不知道速度落在哪,反正以不落隊為原則的跟著。還在和瑋仔討論等下要如何規劃小吃行程時,嗆泥的身影就在後方出現了。哦~都還沒上嘉藥前的橋就追到了,看來嗆尼的ITT能力變強囉。

小瑋今天好像全程大盤,是想學大盤王的踩法嗎?還是在做肌力練習?而問了一下小游這樣子的速度還OK吧。他則說總算今天沒有被詐騙了,不然之前開的降速團還是太快。

到了國民路的小七,阿銘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飲料,不過瑋仔提醒大家今天要多吃小吃的話,這個點不能休息太久。所以大家快速的喝完飲料後,就出發往金華路的虱目魚湯前進。而小米、老金和國維則是去買好吃的菜包,這個老金可以吃哦,總算不會覺得對不起老金了,每次都看我們吃。

虱目魚肚湯一碗六十,貴嗎?其實不會,魚肚超大片,而且重點是沒有刺。魚背很大碗,肉也超多,但是刺超多,我會吃到抓狂。而小姬還是點魚肚加蚵仔。小育還多加了一碗白飯。湯是無限喝的,所以喝完一碗又再多加了兩次湯。

後來老金他們買回來的菜包真的很好吃,同一家賣的肉包反而相形失色許多。而五縠饅頭也是一個特別的東西,和一般的五穀饅頭除了顏色不同外,連料也不太相同,好吃就對了。

原本還要去吃牛肉湯的,但是牛肉湯只營業到十點(營業時間是晚上?點到早上十點),二來大家在這灌了一堆湯後再去吃牛肉湯...。所以還是算了,反正今天吃了二種不同的小吃了,留著下次吃吧。

油俠一直建議我們可以和國民路的小七及虱目魚爭取優惠,凡北大武車隊來就打九折XD。不過我們來的頻率好像一個月才來一次哩,這樣恐怕無法爭取到這麼好的優惠耶。

在中華南路二段的路口等紅燈起步時,上卡滑掉結果右腳腂及左臀去敲到,結果右腳腂很痛還破皮,真是倒楣啊。

到了黃金海岸時,大家速度又開始拉升。因為順風路又大條而且又剛吃飽,所以大家都催很快。說好的不上大盤,結果大家都上大盤了。而我是加迴轉速就追的到,所以就不上大盤了。直到回到家都沒有用到大盤,那今天的速度應該不算快吧。

到了興達港的左轉後,油俠有點掉隊的情形,所以阿銘就指定阿歹、車神、阿茅去做油俠的護衛。這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機會,除了可以壓制速度外,還可以練習快慢之間的配速,而這些小朋友們也先從護衛別人開始練習,會衛護人之後以後被護衛才知道怎麼做。

我原本是在前方的集團的,而小卓及安妮開始掉隊。原本想帶他們追回去的,但是他們好像氣力不足,有點跟不上,所幸就一起慢到和油俠的隊伍一起前進。油俠則是享受到了主將級的服務,一直對大家說謝謝。

下個月開始是基礎期的訓練,強度也許不高,但是時間都會拉長。若是可以的話,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練習,因為有了穩固的基礎,才能在日後做更高強度的訓練。

延伸閱讀:
---本次團練的照片集---
霖仔-981129台南鮮魚湯快樂行
車神-2009 11 29 吃吃喝喝台南團
小游-20091129~北大武台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