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mit!我枕頭山下的太慢了,六點半要集合的,我六點八分才起來。整裝完成後,就直接往八八快速道的萊爾富前進,這樣子應該可以比隊伍還早到達。

到達前還先在斜對面的小七買早餐,我不想帶零錢,所以就用I-CASH,所以只能去小七。到了萊爾富時只有一位不認識的車友坐在那等待。我以為是和我一樣要參加北大武團練的,結果他是要參加長鬃山羊的團練。


今天長鬃山羊的行程只到南州而已,老莫說我瘦了不少,可是我的體重都沒有降...。順便打聽北大武的隊伍出發沒,還沒問完,就看到隊伍從後方殺過來了,今天人數也不少哦,約十五人眾。


而有一隊約七人眾的隊伍剛好從光明路轉過來,老金就去邀他們一起騎,然後大家就一起走了。

今天的狀況比昨天的還要糟糕,腿軟軟的沒有什麼力,昨天疲勞還沒有完全恢復。即使如此,我在萬大橋還是衝了出去,不過速度沒有昨天快就是了。而且在後段時,阿海和克蛟從後方殺出來。我只好再繼續加速回應攻擊,然後就是我喘氣的時間了,還好剛才暖身有做夠,不然實在撐不下去。

阿賢換了新車是RIDELY的車,而且昨天晚上還跑去夜騎台南試車,所以他今天的況狀也不怎麼樣,今天的疲勞昨天就傳便便啊。他一直落後相同距離,不過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一直帶著他去追隊伍,快到八八路底才接回隊伍之中。而嗆尼有打電話問我們在哪,他在駕訓班等我們。


到國十時又掉了,這次連小莫也掉了,就一起追隊伍吧。在上陸橋時,好像有人走錯路,繞了一圈。上坡時和小莫及阿賢說了幾個上坡的技巧,要他們再試試看。平路段時,我和阿賢又掉隊,今天就和阿賢一直相依為命...。

到了戰備跑道時,發現昨天的未鋪好的路面,今天已經鋪完了,而且超級平整!我嚇到了!什麼時候鋪路的效率這麼高了!真是太厲害了。

到了水底寮時,小莫走錯補給點,就和阿賢過去帶他回到另一個小七後方的教堂休息。休息沒一下,肉粽才匆匆趕來,還直說集合時間改了怎麼都不知道,其實已經改了好一陣子了說。少了好多人說,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這就是誤入岐途的車友們,他們有著整齊一致的車衣,但是卻只是同事、同學、朋友所組成的同好會,並沒有一個隊名。


要回去的時候,阿海和克蛟兩人又加碼去爬北士文山。哇!看來阿海很精實咧,我再過不久就會被他幹掉了。他還騎著R-1000最大飛輪只有21齒要爬坡,想想我真是汗顏啊。(阿海後來說:我的車哪來的21T啊?明明就只有19T!真是強大到一個可怕的地步,很期待他神功練成,騎R-1000比賽去。)

所以回程就多做點工囉。今天弘益表現很讚,都一直在前面領騎,有點擔心他後半程會不會體力不濟哩。在戰備跑道時,弘益帶著帶著,忠霖就從左線殺了出去,而阿男跟在其後。有人發動攻擊後,我也就不客氣了,我從右線攻擊出去,先是和忠霖並騎,等他慢下來後換阿男上,他上完也掉下去後我就贏了(咦?),然後贏的人就要領騎(咦!),好像輸了就可以休息比較讚耶。

帶到跑道結束後就退下去休息一下,然後就大伙輪車。到了八八後和肉粽對輪,然後在衝刺點又攻擊出去,只是沒有人要和我玩。

不過到了萬大橋時就有人要玩了,上了萬大橋後一路領騎,低頭一看有車輪,然後就繼續騎,心想這個人怎麼還不掉...。他沒掉,到是我自己先累個半死,只好降速度休息一下。遠遠的看到TONY三人組快到終點了,只好再加速出去,這次後面的人才落隊,回頭一看原來是同好車隊的人。

問TONY怎麼沒到休憩點,原來TONY他們走錯路了,後來就直接回來了。下橋後就慢慢喘回家去了,腳好痠...,連續兩天都騎水底寮。

延伸閱讀:
阿賢-周末團騎~水底寮之回程抽筋
弘益-2010.06.05 水底寮.......還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