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要高興氣象局報的不準嗎?原本以為會有將近一個星期會下雨的天氣,結果今天是個陰天,真是個騎車的好天氣啊。只是不是說騎就能騎的,等到可以出門時已經二點四十了。

HANK給了我一對CAMPY的快拆,因為我車上目前最大的異音來源就是我那對輕量化的快拆了。換上去之後抽車果然就沒有聲音了,那下次騎在我前面的人要小心被我奇襲了!

暖身到大寮才上了大盤,到了萬大橋時依例做高強度的訓練,今天有順風加持,只花了4分02秒跑完。一直想把HANK開掉,結果他黏的好緊,結果他沒開掉,害我都不能放掉。而他以為我是在等他,其實才沒有,我很努力的想開掉他,只是開不掉  = =a

雖然沒能成功的開掉HANK,但是跑完依然喘的要死。HANK以為練成像我這樣就不會喘了,真是想太多,我也人啊!強度拉上去了,當然會累當然也會喘,當然心肝也會甘苦...。

沒有全程拉強度,而是一陣一陣的拉,但是也不是間歇,而是強度拉上去一段,然後再休息一段。在剛下新埤橋時有看到環島四人眾,3男1女,他們從桃園開始,今天從台南出發要到墾丁去,而原本還有一位女車友,只是已經騎不動了,這趟旅程只好DNF了,追上來聊天的大哥騎公路車,裝後貨架目測約五到八公斤的物品,看來應該也是練家子一名。

戰備跑道快結束時,就有嗆尼所說的路面調撥,調撥過去只有一個車道,結果騎太慢就被後方的大卡車追殺...。嗚~自行車沒路權啊!

到了水底寮後就直接回轉,逆風真是OX的大,用低風阻騎姿也只有三十左右的速度前進著。在戰備跑道時,HANK的迴轉速偵測不到,怕會發生阿富上次的慘劇,所以立即停車調整。

因為沒有水了,所以停了新埤的小七,其實原本沒有要停的,補完水後就繼續出發了。

在南洲交流道過後遇到了台機車速度穩定,就吸上去做機引,只可惜只跑了1.5公里,機車騎士就停下來了。

HANK和我的一般心跳差約15到20拍,但是強度拉高後會差到25到35拍,輸出曲線好特別...

在八八下又開始拉強度而在衝刺的小橋上拉上去,但是HANK沒有回應。

而往萬大橋的路上,又在做機引,只是機車騎士好像有發現我們,所以速度忽快忽慢的,變成了間歇,很怕還沒上萬大橋就被玩掛了,只好放棄機引。

回程的萬大橋逆風極強,花了5分55秒才騎完。最後的衝刺點,在我衝出去後,HANK就掉了,只好略慢點帶他上來,和HANK並騎衝刺,在他放掉時再給他一喝!讓他多撐個五秒鐘,結束了今天的練習。

後來就慢慢慢的晃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