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天氣,似乎比星期二晚上好。星期二時都騎車到集合點了,結果下起雨來,還好我是騎轉把小徑車,就直接宣布解散大家就回家去了。今天算是比較早到達集合點。

今天來了位特別的車友一起參加團練-江立堯。這號人物應該也不用我介紹了,不知道的人自己去GOOGLE吧。當然抓緊這機會,就和他請益一些訓練上的一些問題,還請他有空就多多參加我們團練,順便給我們指導一下,不過他笑著說他都還需要我們給他指導...。

今天人員也不少,有江立堯、小建、小楓、中藥、大山、阿富、小游、R2、冠廷、小姬、KEVIN、阿銘、方先生、麵線、享裕、阿修、TONY、小莫、弘益及其它想不起來的車友XD(人老了記憶力不好...)。今天有二十多人一起團練啊。

今天的課程是澄清湖七圈,全程小盤。這對我來說還不算太難,只是星期二一直爆炸的心跳,不知道今天的狀況如何?

一上圓山坡就知道大師兄歸位了,啊~是心跳的區間回來了。後來在第一圈後半段平路段時,又加了轉速催出去,試試看高心跳的部份,覺得還是有點沒有完全恢復,不過今天就先這樣子就夠了。

第二圈回到集團之中,結果江立堯、小楓、享裕、大山就攻擊出去了。但是我沒出去,今天我想先把心跳能夠穩住就夠了。後來小楓和大山有追回來,不過其它兩位在練習結束前都沒有再看到他們了。

今天的KEVIN表現超搶眼的,不斷不斷的在前方領騎,害我在想KEVIN是不是已經改名叫KEVIN WASH DISH了,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勇猛頑強,還好之前我的基礎打的不錯,要不然就被KEVIN巴假的。問KEVIN今天怎麼騎的這麼快,結果他說早點爆掉就可以休息了,這樣子也是啦...。

小游的進步也是很快的,現在的實力拉回到今年花東的話,成績一定很亮眼的。

阿富今天的重點就都在衝中興塔坡,他每次在中興塔坡就拉速度衝上去,我有咬了一二次,感覺很累,要咬住阿富沒那麼容易。不過中興塔坡也在不知不覺中好像變短了許多。

今天大部份的人都是掛小盤騎乘,集團一圈的時間都大約落在12到13分之間,沒有發生一圈只要十分鐘的情事XD。

第七圈緩和圈時,繞去鳥松的中正路要去聚將去拿俊勇拍我的衝線影片,只是我找了一下沒找到,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我再多走個十公尺就可以找到了,下次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