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澄清湖,雖然很早就回到家要準備出發了,不過臨時因為有事又延後了,等我去到了自由鳶和TONY及阿修出發到澄清湖時已經七點了,果然在到達澄清湖時,他們已經開始出發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從圓山坡接上開始第一圈的暖身。

今天的人一樣不少,但是沒有聽行前說明,問了阿銘他也不知道...,問阿富他則說今天是十圈的FREE模式,自由模式那就不用擔心沒得玩,等下有人攻擊就會很有趣了。

第一圈大約以十三分左右的速度完成了。精彩的第二圈就此展開,江立堯今天也有來,和他小聊了會,他今天早上才和巫帛宏他們去衝中寮山衝了六趟,然後他就攻擊出去了...。我也只好跟上,我今天只求不要被甩開就好了。

今天我騎的是VOLANDO的車,這是一台成車。全車配著SRAM二級套件,大盤是CT盤,飛輪搭配12-25,輪組則是SRAM的S30。CT盤讓習慣用標準盤的我有點不習慣,轉速要拉的比較高。這台車在上坡時,可能是我不習慣的關係,後輪會被我拉起來浮空。不過後來圈數習慣後就沒有這問題,而且這個車架能夠讓我上坡感覺到好輕鬆的感覺,不會有死拖的感覺。不過平路時配CT盤讓我在拉高速時受限不少,要轉速一直拉很快。對我而言這台車除了大盤我覺得略不足外,其它都不用特別更換就是很讚的成車,而且輪組用的S30也是相當不錯的輪組。

到了不知道第幾圈,領先集團已經成形,為六人組。立堯、坤宏、火車邱、阿富、游伯和我,其它人有想要跟上來,不過後來都被拉高的強度掉了下去,像阿銘、KEVIN、阿修、崇銘、大山都有拉速度,但是強度撐不住就只有落隊一途。

立堯總是在圓山坡和球場坡發動攻擊,然後會在中興塔坡被趕上。火車邱在某圈把強度拉的超高,連我都差點被開掉,還好撐的住,不過在那圈之後火車邱、阿富、游伯就先後離開戰場。

然後立堯幾乎不用什麼休息的就不斷的攻擊,被我們追回來後,他休息沒一下又再一次的攻擊出去,真的是體力無限,我只能很勉強的跟著不要被開掉。不過立堯在第七圈時就先回去了。

今天車況不少,在第一圈時,有台開小黃的大哥,在我的前方五十公尺做U-TURN,我緊急煞車停了下來,然後後面的整支隊伍差點一起撞上去...超無言的。然後我被機車剪了三四次的線,我沒有騎的很快,但是也有點速度,不要在超越我之後就靠過來啊~~~~~~~~!!!!一整個很怒啊!!!

第八圈和第九圈時,和坤宏各玩了一次的衝刺,不過即使我發動的時間或是位置都不太差,但是速度和持續力就是不及坤宏,只能說是一整個很強大的可怕。有空時再向坤宏請教,到底要怎麼才能衝的快又持久。

第十圈緩合做完已經是九點快半了,雖然第十圈慢慢騎騎了18分鐘,就算如此九圈還是花了一百二十分鐘來騎,這個和傳說中北大武車隊十圈只需要騎一百分鐘的實力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一段差距。到底是哪個人說騎澄清湖十圈只要一百分鐘的啊?真的好想見識一下啊。

騎完後超級累的,小水池沒有人看來大家應該都回去了吧。就慢慢晃回家去,而大腿超痠痛的,今天有操到。自由的練習模式真的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