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學到的新技能就迫不及待的在晚上要練習看看,到達時大家剛好出發。今天的練習人員也不少,有帶隊的麵線、弘益、享裕、阿進、TONY、龍少爺(好像是這名字)、很慢才來的阿良、小游。

行程很簡單就是從壽山牌樓上忠烈祠再下去十次,配速上坡時不要超過麵線就好。其實麵線的上坡配速實在是很讚,他不會跑的太快,但是也不會讓你太過於輕鬆。

而我就是不斷的練習上午HANK教我的方式,雖然我不是那麼肯定自己有沒有做的很好,但是有很多是不能速成的,只能一點一滴慢慢的加強。有時好像抓到了點感覺,但是一下子又消失,總覺得好像沒有那麼難,但是自己就是學不會。

十趟的時間其實很快,一趟上下大約七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十趟聽起來很多,但是也只跑了大約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在快結束時,麵線要求加碼爬動物園上下兩趟,全力衝刺。第一趟時我用盡全力衝了出去,只有中間換檔時略慢了點,而在快到高點已經要放掉並停下腳步時,麵線的聲音出現在身後,還沒到,再上去一點。我多踩了兩下又準備停止時。背後又傳來,還沒到要到白線那邊!

我感覺我快吸不到氣了...,是沒有黑視,但是我感覺我的大限快到了...T.T。

終於等到可以迴轉時,有如天籟之音。饒是如此,心跳只達到了165拍,最近一直卡關卡在這個地方,不知道何時才能突破。

第二趟時就沒有像第一趟那麼拚了,只是用很用力騎上去,當然也就追不到其它人。

後來去虹橋那做緩和,做緩和的同時有遇到其它車隊剛好經過,結果小游就被拖怪的人吸走了...。原來他第八圈才來嫌練不夠又去再加強了。

晚上去自由鳶換掉已經拉伸的鍊條,KMC的鍊條拉伸的速度比想像中快,不過己這個價格就這樣子了。總是感覺好像才換沒多久又要再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