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大家沒有拚到,所以所有的不滿的情緒都將在今晚爆發XD。

游伯也有來!沁瑜也出現了!看來今晚可有趣了,我會不會在第四圈就開掉哩?


依例點名阿修、榮少、展榕、小蘇、永和、弘益、阿銘、阿竹、麵線、柏賢、哈踏,有沒點到名的嗎?


出發後上了圓山坡才發現忘了按碼錶,損失了一些記錄,不過還好。第二圈依例跑進11分內,第三圈為本日最速圈為10:35。忘了哪圈要上中興塔坡時在我右前方的阿竹突然的向左撇了好大一下,我被嚇了好大跳。阿竹後來表示他也是被前方的人突然偏移才會做很大的反應,這點我也有錯,我不該跟你跟太近的。

今天用的是CT盤(50/36),上路時的迴轉比在訓練台上好抓,不過還是有點不習慣,在某些檔位有時會進一檔太重,退一檔太輕的感覺,不過因為轉速可以補償這個問題,所以後來就越踩越順了。後來看到沁瑜在路旁散步,在下一圈經過詢問才知道她爆胎了...。

在第七圈時,在中興塔坡大家很努力的攻擊,讓我心跳直接拉升到180以上,但是這樣還沒結束,在卡拉OK時小蘇和柏賢逃脫,我就拉著隊伍往前追擊,在快上三亭攬勝時追到柏賢,想要再一股作氣將前五公尺的小蘇追擊時就沒力完全熄火,想藉著躲在隊伍中休息恢復,但是大家都跑好快,麵線在最後一位想帶我,但是我實在沒力,他只好自己先和隊伍一起離去,最後也因為如此而完全沒有機會和隊伍一起做最後的衝刺。不過總算算跟完全程了...。

回家的路上停在某個路口看到-巨乳雞!仔細一看原來是豆乳雞...,對不起我邪惡了。


2013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