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想專程上去台北領獎的,但是看在抽獎有404的份上就衝了,也算幫去年一整年的騎乘下了一個註解。行程是當天來回往返的,同行的還有阿修、HANK、阿富和我,私約團四大天王。還要很感謝幫忙借車的阿銘,不然可能就只能坐客運上去或是請人代領了,不過代領就不能抽404了。


中途略,反正一堆騎車的人聊的還是騎車的事,時間很好打發。七點半出發十一點就到達台北了,全程國一,沒塞車。只不過到了行政院體委會時要找個停車位,找了三十分鐘找不到一個停車位,朱崙街不知道繞了幾圈,實在很抓狂。最後乾脆去問警衛哪裡有停車場可停,警衛問明了我們將要參加下午的活動,就把門口的右側邊讓我們停車了(LUCKY!)。

走到附近的店要吃飯,但是可能是元旦的關係,所以都沒開,選了到處都有的五花馬來吃,在吃飯的同時小馬也來和我們會合了。


回到會場,領了摸彩卷,這個只有受獎人且是本人來才有資格來抽獎,看來抽中輪子的機率頗高!


開場後幾位主事者講完話後,就變成了領隊會議。有好幾位領隊都上台發言,有位領隊提議說領獎若是無法領取,代表選手不重視該獎項應由後遞補。想想好像很有道理,但是想想比賽大部份都在北部。


以去年2010為例協會序幕賽北海岸團隊計時、第一站北海岸、第二站花東、第三站東花、第四站北宜、第五站雲林繞圈、第六站雲林公路賽、第七站陽金。嗯,除了取消的恆春站外,有哪個公路賽站是在南部的?有時不是不想領獎,而是除了閒閒如我可以等,可以留下來等領獎。有些人和車隊集團行動,要整台遊覽車的人等一人領獎後再回高雄?選手排除萬難上台領獎是吧,那要不要背負為了領獎擔誤全車時間之責?不是不重視,而是有太多的因素。像我花東第二日拿下第一名,我比誰都高興,背後的意義重大。我也沒上台,不是我不重視,而是我們只有兩台車可以用,一台遊覽車,一台支援車,支援車支援其它人去了。等我到達會場時,獎已經頒完了...。我只想說沒有人不重視,而是有太多的因素了。

我不是想戰南北,而是明年協會把七成的賽事都安排在高雄台南屏東時,就能知道難度在哪裡了。(不過這不可能就是了)

串場時是上過電視的名人,像古代大俠用筷子射紙箱子、三合板、高麗菜、鳳梨,最後是射鍋蓋。超強的,這也是經過長久的練習,從他身上的肌肉就可以看的出來這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射穿的。


再來就是頒獎典禮,這次水瓶座-北大武,共有四人獲獎,分別是RM19的HANK拿下年度總排名第七名。而我拿下RM35的第一。游伯和李姊則是拿下年度總排的第十,不愧是夫婦啊。連名次都一樣第十,更驚人的是他們只參加了兩場比賽(花東二日賽),就拿下年度分組總排第十了。比我這個從年初參加到最後一場的人好的多了。


同組的憲書之前生了場大病,不過上台領獎時感覺人好的多了,只是胖了些,相信再練一段時間,還是會在賽場上交手的。馬沙川沒來,是紅塵的人代領,其實馬沙川比我強多了,我一整年都參加,積分才小贏他9分,他只參加了四場就拿下總排第二了,他的表現比我穩定的多了。


而吳錚、坤琦、孝任分別拿下了RM30的第三、五、六名。而美靜和狐狸拿下了RW20的總排第三及四名。Virginia則是拿下了RW40的第四名。


頒獎之中還穿插了抽獎,有抽IVAN BASSO的母隊的車衣,還有日本韓國的機票,第一個抽出來的竟然是孝任!後來還有熊貓抽中機票,抽中時大家的表情真是不知是悲是喜,悲的是沒有404可以抽,喜的是最少有拿到獎品。我正當覺得我有很大的機率抽中ZIPP輪組時,結果換我抽中車衣了,換我心中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了。


阿富實在太無聊了,開始玩起疊疊樂了。


正疊沒什麼,交互疊才厲害!


最大獎的ZIPP輪組抽出時,是千沛的人,但是得獎人不在場。現場立即歡聲雷動,得到了從開會以來最熱烈及一致的掌聲及歡呼聲!只能說是全場歡騰到了極點。再抽一次時,出現了一個完全沒聽過的名字,結果是位下坡車的選手抽中...。結果換得獎人不知是悲是喜了,難不成要拿404去比下坡賽嗎?他曾一度想換機票,不過最後還是選輪組。

結束了抽獎,去年度的比賽就告此一段落了。今年還能夠拿到抽獎的入場卷嗎?還有機會抽404嗎?我不知道,不過我會全力以赴!


這是灌水的圖,中間三座都不是水瓶座-北大武的,最中間那座是長鬃山羊的越野登山車組市民團體年度總排第七名,水瓶座是總排二十名。年度的獎盃好小一個上面的空碗都被我們認為像是自助餐要加飯的那個碗。老板加五塊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