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爬的是北大武山,在博愛路上的蘭蘭路和其它人一起會合。然後就往北大武出發去了。走神農路切光明路到八八下,其實這路線多繞了點路,不過路比較大條,但是不見得比較快...。其實我走小路才是最快的,半小時就可以從民族路到八八去,反正今天就慢慢晃吧。

今天的心跳狀況很怪,心跳偏低,不太容易拉上來。即使如此,我還是和HANK在萬大橋上暴走。今天花了四分半鐘完跑,喵的!超累的,最後HANK還想衝出去,還好我加速略快一點,硬是不讓他超前。心跳也就拉上了171拍,然後就累了...。

怪了,昨天休息了一天,但是總覺得還是沒什麼放鬆的感覺。衝完這段後就又開始慢慢晃,和HANK及阿富對心跳比之前的心跳都還差更多,有時一差差了三十拍...。而阿修沒有心跳錶,所以根本插不上話XD,一副被排擠的感覺。

到了北大武山下後,就準備攻上山去了。我緊咬著HANK往上,結果今天好像是什麼選舉,經過巿區時,正好在放鞭砲,然後我們就勇往直前的往炮陣中殺過去,喵的,我又不是寒單爺鞭炮不要往我身上招呼啊。

通過了炮陣後,繼續往上衝,今天的HANK速度很快,我在過了涼亭後就跟不上他的速度了。一轉彎就被拉開了三十公尺的距離,然後越拉越遠,直到看不到人。

沒人可以跟,只好用自己的節奏來騎,今天完全沒有什麼車感。腳一直很無力的感覺,很拖很重...,而且沒什麼節奏。在髮夾彎段時,我看到阿富從後方追了上來,我超吃驚的,我已經很久沒被阿富追擊了...。所以,所幸就跟著阿富的節奏前進著。

剛開始連阿富的速度也跟不上,不過後來才好一點點,在過逍遙的時間慢了之前很多。不過現在的我只要還能夠慢慢前進就算不錯了,根本要求不到速度去。到了剩一公里的時候才接回阿富後方。剩500公尺時才超越了阿富,後來等著阿富一起衝線。

今天爬的實在太糟了,爬完後已經完全是虛脫的狀態。而HANK今天騎的很不錯,看來明年是他發光發熱的一年了。等到阿修上來後就直接到山下的雜貨店去休息去了。

回程全程慢慢晃回去,只有做輪車練習,連萬大橋上也沒再衝刺,很虛弱的回家了。決定明天還是休息一天做為調整,別在賽前給我來這招啊!

延伸閱讀:
阿修-10-06-08(二) 私約-北大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