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其實是有想要拉點強度,但是腳最近一直都很痠啊。回復的情形一直不是很好,所以到了博愛路的蘭蘭路後,集合完就帶著HANK和JOLIN一起往東照山出發了。

走的路線是從金獅湖走國道十號下方到仁武再轉186到東照山。一路上的速度並不快,在186這的大卡車很多很多,而安林路又很小條,很不喜歡被大卡車逼車的感覺。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東照山!從下到上方約700公尺長爬升約54公尺,理論上平均坡度為7.7%,感覺還好是吧,但是他前段比較緩,後半段比較陡,即使騎了好幾次,但是每次騎都還是覺得很累的。每次騎到最陡處還是一樣的慢,一樣需要抽、抽、抽車上去。

等到JOLIN也上來後,就下滑到紅豆咖啡,去享受一下悠閒的時間,喝著他們自製的咖啡冰沙,真是讚啊。


對於悠閒的時光,靜態的描寫我總是不擅長。不過在訓練之外,放慢腳步心情輕鬆,不去想很多事情實在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後來看著天候陰陰的,就慢慢晃回去了,回去的時候走的是小路,我不會說我只會走。我有個專長,只要走過一次的路我就能夠再走一次,簡單的說就是我記路的能力還不錯就是了。

慢慢的晃回家去...結束了一個上午的悠閒時光,原本晚上想練車的,不過開始下起了大雨,哈!還好早上有騎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