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圈賽前夕,其實做什麼都有點來不及,而且最近的狀況調整一直有問題。就來個吃吃喝喝的行程吧!

早上七點半從出發到博愛路的藍藍路去。我以為慢到了,結果阿修和阿富都驚訝的說我怎麼這麼早到,原來是八點的約,我一直以為是七點半的約...,他們直說下次對我說的集合時間都提早半個小時好了,這樣我就不會遲到了。然後住最近的HANK則是最慢到的。符合了住在學校旁的學生最容易遲到的比例原則XD(有這麼鬼原則嗎??)。

然後就一路很NICE的往八八萊爾富前進,整個的速度就是完全的悠閒,有多悠閒咧?均心只有109拍,這夠悠閒了吧。途中在神農路還遇到好像是行政院體委會辦的不知道什麼活動,就一堆國中生、高中生小朋友穿著一致的服裝在騎車,而我們還是用很悠閒的速度就超越他們了。

在快到八八快速道時,還和阿修玩起了Mark Renshaw的經典頭搥,還一路搥過去之時,結果冷不防後方就有人出聲,嚇我一跳。回過頭一看!!哇靠!糗大了!後面申騰美利達的練習隊伍約快三十人成兩路縱隊在後方看著我們耍寶...,我想我當時臉上應該是囧到不行吧。

隊伍中只有認識坤弘,打了聲招呼後就默默的吸在隊伍的最後方,然後就跟著集團前進。然後就一路往潮洲方向過去,集團夠大均速約33左右,但是均心跳只有122拍。因為我們是吸上來的,也就不打亂他們的輪車節奏而是默默的吸在最後,不參與輪車。

忽然看到一位大個子,比小毅還壯還高的樣子,問了問原來他193公分,但是他的腿實在壯到不行。小毅你輸了啊!

到了潮洲後,隊伍往外環道去,而我們直接殺去吃冷熱冰。然後要喝木瓜牛奶則是沒開,這已經是第二次撲空了。然後還是跑去吃肉圓,就在吃肉圓時,阿海跑來了,原本以為他還要三十分鐘才會到達,沒想到一下子就到達了,因為他騎轉把小徑車來。

吃完了肉圓就晃回家去了,原本還想搭坤弘他們的順風車,不過沒接電就自己殺回去了。途中,還有要阿海做機客拉,不過這次是真的用拉的,阿海的機車後座的把位很方便用拉的,因為他剛好有個把手在那邊,拉到最高速也才54就覺得很恐怖,果然要用高速拉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更讓我瞭解了,想抓雨刷也不是那麼容易的XD。

在行經大寮捷運站的新路時,就有在討論要怎麼過終點線的姿勢的問題,阿修用了一個麥可的經典姿式。那兩個人一起衝線呢?我說用悟天和特南克斯的合體術好了。那團隊TTT時的衝線呢?那就用基鈕戰隊的五人姿勢好了,這個拍起照來一定很殺啊XD。

今天行程超級輕鬆,均速因為有阿海拉了好多段,所以還有25KPH,而均心跳只有少少的113拍。早上七點半出門,十一點半回家,只騎了六十五公里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