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餐的泰山汕頭火鍋,其貌不揚,但是口味真的一級棒,也難過之前車隊有來過這聚餐一次後,又再度來到這聚餐。火鍋店地址在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73號,就在文橫路交叉口旁邊,但是上一次來就像鬼打牆一樣,在興中路騎了十幾趟就是找不到。還好上次有小尤走出來我才找到的。

也因為如此,所以車隊傳簡訊時,還特別的加上地址,讓沒有來過的人能夠最少以地址來找店,因為店真的太不起眼了!!結果阿歹還是繞了二次才找到,好像也有其它人也是走過頭XD。我看下一次要在聚餐地點外面立看板或牌子好了。

這次把二樓的場子都包下來了,預定可以三十多人,這在之前是難以想像的人數。人員陸續到來,也有人攜家帶眷,這樣子才熱鬧啊!許久不見的阿靜左肩骨折,難怪好一陣子都沒有出現了。而阿良則是帶了一堆車衣來供車友選購,大伙笑說今天是來到特賣會會場是吧XD。而嗆尼還遠從屏東軋車來參加車隊聚餐,真是太有心了。

而阿銘在席中也順便調查了POLO衫的預購尺寸及顏色,做為平時或是補給時可以穿著的衣服。這POLO衫的材質及品質兼佳,其餘不便多說,總之不是凡品就是了。

我則是拿出白馬贊助的車隊印,上次辦比賽時制作兌換券時及發佈公告時,苦無一個可以代表車隊的信物來作為識別。所以特別情商白馬贊助我們車隊印。其實白馬大家也不會太陌生,他在我12/28(日) 旗山環線-護衛主將 中就和我們同騎過,其實更早之前還有次他也和北大武一同騎乘水底寮,只是那天我睡過頭沒有去XD。也因為和北大武結下樑子(我是說我啦),而上次我們辦比賽之時他也要提供贊助品,但是他還要遠從台北寄貨下來委實不方便,所以特別情商他贊助這件特別的。(容我之後找機會再專文詳述)

火鍋的料好實在,我們這桌十個人戰鬥力旺盛。雖然墾丁己騎完兩天,但是食量還是頗驚人的。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沒什麼真相,不過可以參考下方的參考食記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今天參加的人員還不少哩,有阿富、中藥、嗆尼、阿良、阿歹、火車邱、老金、射手、霖仔、我、小米、阿靜、安妮、獻宗、東岳、阿銘、阿瑋、連仔、車神、小姬、蔡醫師、老蔡及其家人、阿恩和他未婚妻及同事。而小尤等到我們吃完才來(你是來撿菜尾的哦XD)。

後來散場後,其實大伙也沒散的太開,因為後來去王子的店就遇上老蔡的公子及蔡醫師,去到自由鳶則遇到更多人XD。

車隊聚餐讓大家的向心更加凝聚,讓我們不僅僅只是騎車的伙伴,藉由聚餐之際讓情感更加的融洽。我樂見如此,感謝辛勤的麵線及阿銘策畫,感謝。

參考食記
2009年7月~~美味大對決......火鍋東西軍....味味香 VS 泰山
高雄 泰山火鍋
在地人推薦的火鍋 興中夜市走過三十載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