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VOLANDO車隊新春首次的團練,當然要出席囉。聽說還有台北的車友下來一起騎,所以更是不容錯過,只是停在樹德對面小七時實在有點不想走的感覺。


時間壓的剛剛好在0820不多不少的到達了里嶺大橋的集合點,今天參加的人員有隊長邱哥、瑞隆、享裕、HANK、張樹松(張阿伯)、徐溥宏。


還有一位我不知道名字穿著PHONAK的車友,這件車衣現在已經很不常見了哩。


張阿伯也是老當益壯,今年已經六十好幾了,但是速度一點也不亞於我們這群年青小伙子。


今天的行程就先從溪洲上中寮,在前段我還可以咬的還不錯,都可以咬著隊伍前進,但是過了崑山宮的陡坡後,就不太行了,後來接連被超過,最後只能慢慢的晃進到休息的昊天宮之中。從溪洲上山走左側的小路上山,到昊天宮門口約8.5公里,我費時約為23分45秒,不過我估計前方的人還快了我兩分鐘左右,還要再多減一點脂肪才可以了...。之前自己最快的PR好像是22分36秒,還差的遠哩。

休息後下山,走高14直接接到大崗山去,再由田寮走台28到旗山去。在台28時大家攻擊四起,攻擊不斷的產生,然後又被追回,然後又產生新攻擊,一直攻擊弄的我好累的呀。我中間也有逃脫一小段路,但是沒一會就被抓回來,在馬頭山時我被拉開了約一百公尺的距離,下坡後還剩五十公尺,這時邱哥在我前方不遠處,我就盡力將邱哥帶回到隊伍之中,想說我這樣子任務就可以算結束了,最後一個坡爬不動就算了。

沒想到接回到隊伍後,隊伍爬坡時還慢了下來,我樂的繼續呆在隊伍之中跟著慢慢爬坡,在坡頂前兩百公尺,大家紛紛抽車開始強力爬坡。剛好我耳機中的歌曲傳來了~Party Rock!,趁著音樂冬磁、冬磁、冬磁、冬磁的節奏我就一路晃啊晃的第一個到了坡頂。從台28交流道到旗山小七約14.3公里,費時26M08S,我以為有破之前的PR值,不過後來看了看還差了約57秒,不過今天在到月世界前走的是進村莊的小路,而不是走平時的外環道。

在旗山小七做了一次大休憩,後來就慢慢晃回家去了。


約10點40從旗山小七出發,十二點前就到家,真是快速呀。今天爬坡都剛好有Part ROCK出來支援,所以就Sorry for Party Rocking!囉。


延伸閱讀:
2010/04/25(日) 雙寮-新記錄
Sorry for Party Rocking!
Party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