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匆匆忙忙要趕去左訓會合,結果就在上班上學車水馬龍的大八飯店前,因為右轉剛好和路面的緣石相剪,就直接仆街,當時還有兩位女高中生過來要幫忙我,雖然有女高中生主動要幫忙,但是當下糗到爆炸,口中直呼:沒事、沒事。就失去了邂逅的好機會(跺腳)。

八點到達左訓,結果原本沒下雨的左訓也開始下雨了,練習也就取消,只好自己騎了。想了想就來個一個小時的個人計時吧,就往台17線騎去。從興中橋到茄萣的大路口只花了31分鐘,其實還可以更快,只是早上摔車好像有撞到右肋,在某些動作會隱隱作痛,就沒騎到台南就在茄萣的大路口折返了。

沒想到回轉後十分鐘還沒到永安國中,就迎面看到左訓的隊伍出現,所以就又回頭跟上去了。

原本以為到黃金海岸就會回來了,沒想到又一路繼續騎,到了台南捷安特時又轉去安平,然後去四草繞繞。反正既來之則安之,他們跑哪,我就跟著跑就是了。在台南時不時遇上,大雨、天晴、小雨...,不過大家都這樣淋也就沒什麼好抱怨的。

約十一點從台南離開回高雄,我則是約十二點半到家,沒想到這樣繞一繞還有136公里的的里程數。早上自己的ITT只做了31分鐘,跑了19公里,均心拉上164bpm,均瓦204W,平路想要用250W跑好像還是很需要技巧,不是想用就可以用的出來。2013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