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藤枝,今天又要龍崎很硬的呀。二點到車場才知道隊伍並不會經過車場,和雙胞胎旻揚、旻昀一起狂奔到橋頭的燦坤去等人,還好是我們先到,不過一路上聽他們兄弟倆在鬥嘴實在很莞爾。

佩霓又出現,看來真的練很大呀。今天的速度還不錯,也因吹著南風,騎的很悠閒,算是很緩和的行程。從龍崎開始就開始準備,隨時用力跟上。神奇的是,速度和上星期差不多,但是我跟上了!雖然不輕鬆,但是有比上星期好的感覺就跟上隊伍,心跳最高也不超過160拍,不若上星期輕易就直上180。心中激動啊!

上實踐坡時也是累,但是心跳也是不超過160,不知道是不是經過一個星期的練習變好了,還是因為昨天和藤枝相較這些坡都還好了。旗山到嶺口段則是很平順的定速前進。

嶺口坡從轉彎路口開始,心跳從130到坡頂也才拉到160,雖然才五分鐘2.5公里的路程,全程都不低於25的速度,但是感到還是開心呀!今天沒衝刺,但是能和隊伍一起不落隊就開心了。2013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