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二十已經在往出發點的半路上,小毅打電話來,說他在鳳仁路國十道下的加油站等,怎麼沒看到車隊經過,沒經過很正常的,正常都是差不多二十分才會從出發點出發的。

我到達金獅湖的出發點時已經是三十分了,追吧,今天又是追隊伍的日子了。不過很糟糕的是腳上沒有什麼力呀。腳軟軟的,而且心跳也拉不高,更慘的是一點鬥志都沒有,我認為這個才是最慘的事。

八點十分才剛到阿公店水庫,今天天氣陰陰的,很像要下雨的感覺。其實前面到底有多少人我也不知道,不過進入爬坡段後,應該就可以追的到落後的人了吧。

開始進入台28的路程,速度沒有很快。但是理論上應該會追的人才對呀。一路上就在想到底有誰在隊伍中,怎麼可能連一個人都沒追到?在第一個三段坡低頭一看,發現了一隻不速之客。


最近我的騎車就像牠一樣啊,軟軟的,很無力,沒有目標,也沒有方向,踏出每一步都要晃一下,然後再捲起來Ω,然後再往下一步。我何時才能蛻變,再往下一層次前進呢?(迷焦了...)


到了旗山的小七,不過沒有看到任何一位車友。打了電話給小毅,才知道他也沒有等到隊伍出現就自己跑去騎中寮山了,還把大盤踩斷了。原來我追了一個早上的國王隊伍。


原本想直接走嶺口坡回家去的,不過為了看大盤斷掉的奇景,所以還是爬一下中寮山囉,不過是用著很拖的速度在前進著...,從果園到香菇亭花了28分鐘才上去。

下山就爽快的下山,不過到了燕巢的丹丹漢堡時並沒有看到小毅的人影,可能被支援的人救走了吧,後得知小毅自己用單邊的大盤慢慢的踩回家去了...。而我也就慢慢晃回家去了。

有圖有真相,小毅踩斷的Dura-Ace大盤。這時就要用最快的速度說出:大大腿力驚人!遠遠看就可以看到天靈蓋上有一股靈光,想必是天生的練武奇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