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瑞隆約的烏山,但是正在樹科大對面吃早餐時得知瑞隆不會出現了,也就是我們被棒貢了...。吃完早餐後還是到里嶺大橋先和在那等了半個小時的HANK會合再來打算,哦~!為何HANK會在那等了半個小時,因為他記錯時間了。我也常常記錯,只是我都是自動加時而不是減時...。

原本想改騎亞洲盃路線,不過HANK的時間不太足夠,而且在內門遇到航順時,這個路線更不可能騎了,因為航順的車停在烏山腳下。在遇到航順的同時,在我們身邊呼嘯而過的是台南團的人,其中還有玉婆山的神人-華哥,所謂的玉婆山並不是真的一座山,而是家住台南市的華哥,騎著台三線經由「玉井」、「阿婆灣」、「阿里山」三個地方的簡稱,然後再騎回台南總行程為320公里,雖然最後"只"騎了250公里...,但是這個爬升量和里程實在太超過了,這個連我都覺得很變態的行程。


在台三時稍為拉了一下強度,到了烏山後HANK因為時間原故就先折返了,上山的只有我和阿修、航順,今天走的是後山的路線,而不是平時所走的前山的路線,前山約五公里,而後山為七公里。

上山時,我試圖咬住阿修,但是才四公里多我就受不了爆炸了,只能目送阿修離去。今天航順的狀況不佳,所以一上山就掉了,讓我有種變強的假象...。到了山上後還休息了好陣子才滑下來。


下滑時遇到一整群的登山車車隊正要上山,人數約二十多人眾,很是壯觀,重點是咩不少,但是沒有圖...。


回程的路上行經過台三線的387Km+100,沒想到事情已經過了一年了呀。時間往前看的時候總是漫長,但是往後回顧就會驚覺時光的飛逝。我還是依然和自行車一起奔馳著,我想這點應該到老死前都不會改變吧。

最後約一點二十分回到家,總行程約為133公里,比我想像中的里程還遠哩,我以為只有一百初頭,沒想到這樣子也一百三。

延伸閱讀:
03/31(六) 楠西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