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了!於是就要阿修在樹科大等一下,不過行程中還有其它一般車友,於是他們0740,就離開樹科大的小七,我0724才從家裡出發,快八點才到樹科大小七,花了五分鐘吞完早餐後,就繼續狂追!

(行經鳳山厝時巧遇LIV舉行的中寮山女子登山賽的隊伍)

沒想到讓我在八點五十分在高樹市區前一公里的地方追到隊伍,不是我跑的快,而是隊伍前進的速度比較慢,看了看數據,我都大約35在追,而接上隊伍後則是30左右在跑,因為還有一般的車友在,所以隊伍的速度不快。也還好是這樣子,不然追到死都追不到的。

在進茂林前的大津雜貨店補水聊天,也順便重整一下隊伍。大家的焦點都放在阿修和威任的新手機-新一(HTC NEW ONE),不過悲劇的是阿修才拿新手機就噴手機,他下樓梯時,就看著自己的新手機在樓梯上玩起了哈哈哈來追我的戲碼...。


茂林已經封山許久了,現在總算能騎了,大家就出發吧!出發不到二分鐘,享裕就爆胎了...。瑞隆留下協助,其它人繼續前進。


經過第二個伸縮縫時,換吳同學爆胎,而且最悲劇的是,他是管胎!這還不夠慘呀?那發現雷諾板輪也裂...。


吳同學的旅程就在第二道伸縮縫畫下了句點,只能走回門口處呼叫支援了。


這時享裕也換好胎,我們可以繼續前進了,然後在第三道伸縮縫時,享裕又爆胎了!歡迎光臨買縫嗎??


還好阿修也有帶內胎,就在協助享裕換上了。


因為我是個胖子(和隊友相較),爬坡慢的我就自己先跑了,不然等下他們也是要在山上等我。


多納的這條路很好騎,騎起來的感覺很棒,而且路不陡。單程總長約為13公里,爬昇約450m,而且附帶了110m的下坡。主要難爬的山路除了一開始的新橋之外,後來就也是中間的多納橋後的之字山道比較不好爬,不過也不長約3.5公里左右,然後看到小涼亭就結束了。


從入口到爬到小涼亭約40分鐘就可以結束。


等待車友都到達後,再回到萬山部落那有兩間雜貨店去補水補給。這邊賣的飲料很特別,都不是什麼大牌子的,但是最近各大廠飲料食品皆中箭有工業原料的,所以選些小廠也沒什麼差了,反正大廠也沒有比較厲害。

拍張團體照吧。


余誓以致誠,效忠VOLANDO...。


下了山後,就馬不停蹄的奔回高雄。阿修帶超快的11:28還在茂林管理處的門口,然後12:28我們已經在嶺口坡坡頂了...。最後大約一點半前就回到家了,結束了一天的團練的行程。今天行程約130公里,騎乘時間為4H41M,總均速約為27.8KPH,總經過時間約為六個小時,早上約七點半出門,一點半回到家。2013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