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約騎,原訂計劃是走田寮由台28到旗山、杉林經月光隧道後嶺口回。八點半的時間不算早,不過可以很從容的準備,小毅到達後走國十到義大後,我們在逆風的吹襲下,我們決定改騎中寮了...,有個人一直說他被我抽,還在FB上大肆宣傳,但是有圖有真相,看看是誰在抽我的。怕大家看不清楚,我還特別放大一點,應該看的出來這個人很大隻...

被抽爆  

 

好啦念在小毅也算不離不棄的,抽了我之後又等我,放一張徵友照吧。注意!!他徵的是生理性別的為女的女友!!小毅總是先抽車抽了好遠一段後,又再慢下來等我,所以快不了,真是好奇他為什麼這麼大隻爬坡還爬的那麼快。但是這麼大隻衝刺卻又是那麼的杯具...。從北極殿到蓮花亭為22:42,話說小毅表示他最慢都不會看到二字頭,委屈你了今天。比前幾天的北極殿到昊天宮的23:30略慢了些。看來再以這當基準再多練練吧。

小毅

 

計劃已經修改成中寮山了,原本還想從嶺口下來後再爬個觀音山的,但是炙熱的天氣讓我們都放棄了。在深水的小雜貨店直接休息,準備收工回家了。金蜜蜂不但有冬瓜露還有冰淇淋汽水可以喝哦,什麼沒聽過的牌子?唉唷~大牌子如統一之流,每一次都擺明了每次食品安全都不是他們的問題。大牌子有比較厲害嗎?so既然他們不把我們放在眼裡,我們也可以儘可能的不選擇去小七改去其它的店。汽水下肚~涼爽。收工回家,結果今天騎不到一百公里XD。

IMG_4955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