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病一整天,拉肚子拉到爆炸的地步,看了醫生後(其實我比較喜歡看護士),打了針Buscopan立即就不拉了,今天就可以出來練車了。

在花東時深感自己的強度不足,而且和集團節奏有很大的差距,為了減少這差距,所以就向坤宏問了他們團練的時間,準備開始被海放的日子。沒想到二點到了車場,曾教練告知後才知道他們今天沒有要出門練習,那就自主練習吧。

中寮山是高雄人的好朋友,在短程中能夠練山路的就只有中寮山了。結果爬的頗慘,北極殿到香菇亭爬了25M30S,這時趕快為爬的慢找理由是因為昨天拉肚子的關係...。

首趟的第二段為12:27,接下來第二趟12:31,第三趟12:53,第四趟慢慢拉16:01。哈~越騎越慢。還想騎第五趟的,但是滑下山到小平台就"某凍"一路滑下山去了,第五趟自動放棄...。

才進燕巢市區就看到游伯迎面而來,第一名絕非浪得虛名,在看不到的地方,一定有其努力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