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和鍾鼎老師約騎,一樣約0530楠梓MOS,不過我騎的慢了些快40分才出發,第一次一起騎,我的話多了些,都是些無意義的癈話XD。所以時間都被我拖掉了,平時MOS-鯤鯓段騎了72分鐘才到。最糟糕的是,我還沒吃早餐,原本要在路上吃的,不過我聊的太開心了,所以也就沒吃早餐,到台南時會餓也就很正常,提議吃個牛肉湯鍾鼎老師也沒反對,就往文章出發了。

IMG_9014

 

文章的牛肉湯很不錯吃,可以來嚐嚐,只是牛肉湯一上桌,記得用最快的速度先吃牛肉,才能嚐到最軟嫩的口感,不然湯的熱度就足以將牛肉燙老了。這碗是小碗的,還附白飯或肉燥飯才一百元。原本鍾鼎老師還要繼續往七股去,不過今天的時間都被我拖掉了,所以只能下次了。

IMG_9015  

 

來程時我全程小盤,鍾鼎說太輕鬆了(誤),要我騎快點。哦~對不起,他沒這麼說,他只說速度可以再提高一些。所以我在回程就上大盤開始照自己的節奏騎。原本以為鍾鼎老師會好好的跟在我後方跟車,但是一回頭他只是慢了我二公尺的處獨推!!回頭了幾次都是如此,他說他不願佔我便宜,所以就離遠一點!太強大了吧,有些人連好好跟車都跟不太上了,結果鍾鼎老師可以自己騎。其實後來我有偷偷試著把強度提高,但是身後的棘輪聲音始終都在,也就是我甩不開鍾鼎老師呀!快回到MOS時,鍾鼎老師說他小七那他就先回去了,而我做完區段時才花了55分,也就是我回程強度也不低呀,而鍾鼎老師都沒掉...。嗯~看來高手藏於民間啊。

 

總共103公里,和鍾鼎老師騎乘的78公里、均速29.8Km、均轉90rpm、均心129bpm。有時自己覺得速度好像太快,後面的人會不會跟不上時,這時聽到後方的棘輪聲就會知道自己只是多慮了。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