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一個半月才又騎車,期間就是不停止的一直感冒和快要好然後再感冒...。反正原本的花東賽也不辦了,取消了也就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賽事,也就並沒有在生病期間繼續做個維持體能的動作,就讓感冒一直到好為止,所以就很放任的休息。然後現在就產生苦果了,有著變胖快五公斤的體重,和無力的心肺,好在我最擅長的就是砍掉重練了(咦!),那就再重新開始吧!

IMG_1217.JPG

 

新風衣和新鞋鞋LAKE上場,它們的前一任風衣服役十年,卡鞋五年,都可以光榮退休了。

IMG_1218.JPG

 

因為預估的時間太早了,所以就在鳳雄的早餐店吃早餐,吃早餐時這隻米格魯就一直盯著我看...。

IMG_7233.JPG

 

 

沒用的,我只會越吃越快而已。狗狗看我吃完就不想理我了。

IMG_1219.JPG

 

原訂七點出發的團,拖到0708出發,不過已經比我想像中來的效率高了,阿修的錶是提早到的,不過我和ERIC的時間則是顯示遲到的。阿修,下次請換一招謝謝。出發後威宇和坤弘一路快快跑,不過那不關我的事,我只要能夠好好跟著就好了。

IMG_1222.JPG

 

其實相隔一個半月沒騎,騎這種山路是有點找死的行為。不過行程就安排這樣,就上了啊,不然咧。繼續睡到自然醒嗎?你當我真的沒堕性哦!早上我可是費了超多力才起來的。在到旗山前,有些時候就會開掉,不過都還接的回來,一上實踐坡就掰了。好在ERIC有慢下來等我,雖然有想要追回隊伍之中,不過在分叉路口前還是沒追回。溝坪就在出了內門市區後下橋後第一個路口。

IMG_1224.JPG

 

這路很好玩,很有北部山路的FU,就產業道路就是了,只是北部車友不用半小時就可以騎到,在高雄要先來個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才會有,這路陡上陡下路忽大忽小,路面時而柏油、水泥或是泥土。追是追不到前面的人,不過還好我知道路,第一個分叉口在這往右轉就是了。第二個分叉口有座拱門也是往右轉,不過我忘了拍照。第三個到小小村莊T字路口也是一樣往右轉就是了。

IMG_1225.JPG

 

路上的坡很折騰人,而且我又爬不快,最慘的是遇到山坡衝下來的狗,正當我還在想我好像沒力抽車更快逃離牠的時候,狗狗已經追到我了就在我的腳邊了...。不過狗狗表示牠也沒想到這麼容易就追到我,所以牠自動往後五公尺,然後在我的身後五公尺不斷的狂吠,以宣示牠護衛地盤的決心...。

 

在第三個轉折點後的某個坡,看著ERIC就抽車抽上去了,我正要抽車時就發現我兩隻腳都動彈不得,立即二話不說脫卡下車牽車,於是就有了這張...。才換鞋就牽車啊,有沒有這麼慘烈啊。

IMG_7236.JPG

 

原本要去到甲仙休息的,但是才過南化水庫下來的加油站,就發現再上去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回到家,當機立斷和ERIC說折返~,話說如此,不過還是每次遇到坡就用極緩慢的速度上去...。原本想直奔旗山再休息的,但是在杉林就不行了,在小七做個休息。要出發時ERIC爆胎了,這剛好是我的專長啊!用最快的速度換完後出發。

IMG_1228.JPG

 

出發後,一遇爬坡就開掉,平路也開掉,不管怎麼樣都在開掉,ERIC頻頻回頭看我的狀況,看到我都覺得ERIC的脖子都快扭到了...。沒錯,就是這麼慘。回到高應大,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就搭ERIC車回去了。

IMG_1231.JPG

 

本日騎了117公里,花了4H40M,均速只有25.2Kph,均轉70rpm,估計爬昇量為1600m。早上0542出門,1130回到高應大,若是再騎回家還要再一個小時吧。很慘烈,只能再慢慢再練回來了,再加油了。20160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溝坪 內門 甲仙 抽筋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