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修團,不過人數有些少只有阿修、哲維、鴨子和其朋友。因為人數少,也就不繞去水底寮走沿山上北大武,而是走北大武最經典的路線了,從潮州穿過去經萬巒到萬金上北大武。

 

很久很久沒騎北大武了,上次來都不記得是何時了。在快到萬金時鴨子的朋友噴掉,就在我的前方,還好這種事經驗多了,也就自然閃開後,開始做拍照的動作。拍照其實是做個記錄。因為地面上有個莫名奇妙且看不出來的起伏,所以手沒抓緊話就會噴掉了。不過這也是路沒鋪好的關係,當下有問他要不要叫警察來量,才可以跑後續國賠的流程,不過他不想麻煩就做罷。我則是拿了塊石頭在起伏處劃了劃做了個記號,讓後續的人看的到,不過其實也是做心安而已。後鴨子及其朋友自行回去,沒上北大武了。

 

一上山還沒到涼亭就看不到阿修和哲維,我也知道這很正常,也就不管他們自己慢慢爬。爬到一半還有咖啡園!?這裡可以開墾嗎?我是真的不知道啦!花了約36分才過逍遙,然後又看到一棟之前沒看過的店!看來我太久沒來了。

 

逍遙後的路爛到被鬼雷過的樣子,很可怕。騎到一半阿修滑下來又陪我爬了半趟。最後這段花了約18分。總和以54分半做收。不過碼錶沒記錄,因為昨天Garmin( ガーミン 810莫名奇妙的更新,結果今天連開機都開不太起來。山上也變化不少,涼亭的樣子也重建了。而上方的派出所也撤了。不過還是一堆車友在那休息聊天。在北大武山門前拍照時,還有兩台中巴載著遊客前來,還有人導覽。北大武和我熟悉的不同了。

 

下山慢慢下,路太爛了。在山下的小店小憩了會就出發回程。昨天跑中寮腿就很痠了,今天跑武大北更慘,再加上碼錶又時開時不開的,就隨意騎吧。在萬大橋上,毫無強度可用,只能在地上寫個慘字了。

 

結果星期一感冒就加劇了,以為已經好的感冒就變的更嚴重了,很認份的去打針吃藥。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大武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