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還是煎魚到兩點才睡...,不過還是五點就被鬧鐘叫起來。按掉鬧鐘後繼續睡,沒想到再醒來才過了七分鐘,就很認份的起來整備準備出門了。在鳳山厝的元之氣買早餐,龍頭又往下降了兩公分,體感變的開闊起來,不過車架大了些,降不下去了。要不然就是要換負25度的龍頭了。這個龍頭高度五公分,掛早餐掛個十人份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IMG_0741.JPG

 

往高應大的路上,遇到位車速不錯的車友,就默默的尾隨減低風阻前進。

IMG_0742.JPG

 

到了高應大的小七才發現沒有人,就知道該糟了,若不是全部的人都遲到,就是我走錯集合點了。所以我走錯集合點了,今天的集合點是在阿公店水庫門口,時間完全來不及,所以也不掙扎,就慢條斯理的先把早餐吃完,再往旗山去。

 

到旗山後,再逆走台28,反正會看到隊伍迎面而來。果然在到高120的涼庭前就遇到小駱他們。我就直接迴轉了,迴轉後才遇到阿修。這時我還不知道阿修是遲到而追擊的,後來才知道阿修遲到了十分鐘。那這麼說,我若剛才直接從高應大再轉往阿公店去就會遇到阿修(然後就被拉爆...)(默)。

 

在旗山休五分鐘左右,就往南化前進。在上實踐坡時,利用迴轉速硬是跟上小駱的節奏,雖然有跟到坡頂,但一過坡頂就大爆炸了,連平路都跟不住。在台三線上,就一直想說要不要打電話給阿修說不用等我,我要回家了。

IMG_0749.JPG

 

在進烏山前就沒有水了,想找補水點,但是好像都沒看到。不過山上紫竹寺有,只是還要爬個5.5公里的坡。爬吧!檔位都退到最小齒,慢慢的晃上去。到三公里左右,實在渴的受不了,看到路旁有間咖啡店,表示要買水,但他們沒有水。不過老闆好心的給了我瓶蜜豆奶,超感謝的。不到十秒這瓶豆奶就消失了,告別老闆後繼續前進。緩慢的前進,也許是因為有停下來,也或許是有喝了些飲料,狀況好多了。

 

到了上面,才發現他們在販賣部。快虛脫了...,烏山變的好陡。記得之前好像沒那麼陡的呀。叫了碗愛玉冰來補充一下,雖然上方廟內有飲水機,但是現在完全不想再爬上去,直接在販賣部買水加水解決。

 

下滑沒一公里,就有位大哥過水溝蓋時龍頭鬆脫而且爆胎,還好沒有摔車。這時就是我上場的時刻了,鎖龍頭換胎。然後一下山後他們才拍完這張照就都跑掉了...。我只能自己一個人保持著大約五十公尺左右的間隔追擊著。以前是會因練習需要而這麼做,但現在完全不是,我是真的快落隊了,最後在某個坡,開一次強度,把GAP補起來回到隊伍之中。

IMG_0755.JPG

 

向領騎的小駱抱怨說騎太快,害我在後方苦苦追擊時。卻被小駱反詰為何不好好的躲在隊伍之中,而要自己一個人在後方偷練咧?我是跟不上好嘛。

 

回到內門走高120接台28再回高雄,我很儘力的跟著,之前的話可能會跟不住,但是上星期的嘉義行後,今天感謝很喘很累,但是好像可以跟的上了!?續航力好像提升很多,看來要再繼續加油。柴山鐵騎他們今天是在台28的月世界聚餐,所以過了月世界後就只剩我和阿修及志隆。在阿蓮又做了一次小休息補給,後來就往岡山開去,感謝阿修及志隆在前方用大約四十的速度領騎,雖然我不用領騎,但是這速度我有點吃不消呀。很累呀。

 

0536出門,1220返家。南北奔襲146公里,均速26.5Kph。費時5H32M。總爬升約一千六,太累了...。雖然丘陵地有些坡是用衝的,但是還是累。最後附上阿修的影片,就可以看的出來我今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