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這星期完敗,沒有一天起床成功的。所以除了星期一是下午騎,原本星期二放假還想在騎的,結果強迫自己休息的結果就是變成今天才有騎到車。而小駱和民旗還有阿修明天都要比環曾文水庫的比賽,今天出來騎只是小小的暖個身。

 

我都沒注意到元亨寺下的小七已經換位置了,是說我也完全沒有想去集合點會合的意思,胖子爬坡慢所以還是自己先出發就好了,在經過入山口的同時,民旗從我身後和我打了聲招呼就去小七等人了。首趟爬到上哨所下滑時就遇到小駱帶著柴鐵大軍壓境,等待他們下滑後就和他們一起再回到元亨寺下的路口。

 

我立刻要迴轉上爬,小駱說:不用先爬啦!今天輕鬆騎而已。喵的這群大軍除了小駱外,每個都瘦的和非洲難民一樣。你們的輕鬆騎已經突破我的爬坡最快速了啦!!等你們有人比我重之後再來說嘴!(小駱除外)

 

果然才到元亨寺的大彎就被輾過去。

IMG_0778.JPG

 

還好在下坡時有追回來,後來上忠烈祠拍照。不過不是我的場子,所以攝影師就由我來擔任了。在拍照的同時,身旁的遊客說著日文...,都中老年的團客,真想知道這個點在他們的行程上是怎麼安排的。

IMG_0780.JPG

 

下滑後就往後山去,又爬了一次上哨所,很正常的就看到一堆人咻咻咻就不見了。還好下來後就是星巴巴吃早餐,不過大家都有其它行程,最後只有小駱、民旗及一位柴鐵的陳盈甫小弟。阿修則是我們都就定位後才出現,主角最後才出現的,這我知道我以前也是這樣XD。

 

昨天吃了鹹酥雞還用了義大利的沾醬,所以今天跑完全部的行程,一點飢餓感都沒有...,所以早餐直接PASS。沒想到這樣晃來晃去也有39公里,花了快二小時。前後山跑看來很花時間,里程也多,不過路車況也多一點,而且自己騎沒有要求的話就很容易放掉。所以自己練習還是雙哨晃來晃去好了。2017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