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幾乎是倒頭就睡著的地步,早上0530阿修來電叫醒我後就往集合地點,世運主場館龍騰出發,途中在左營大路尾的包子店買早餐,後來有三家買了一家,吃完後覺得下次可以再試試看其它兩間,不要那麼衝動就買了...。

 

今天是柴山的場,近來柴鐵因東之美的接力風波不斷,不過今天還是出席踴躍,而且都還是身著點點衫。網路上的風波我不想評論,但是今天穿著這衣服來這練習的人都只是普通的人,一個喜歡這運動的人,這樣就夠了。

 

0640出發,0648到達興中橋,因為人數眾多,我就躲到後方跟好跟滿就好了。在茄萣大路口後和阿修一起領騎了一段,後來到海邊路口遇紅燈就退下來了。0747到達台南,柴鐵的人繼續往七股去,而我和阿修、璋哥和火雞就停下來在鯤鯓門市小憩後折返。折返時還和位e-MA的陳大牌及兩位車友同行回去。他們到茄萣後就走不同路回去了。

 

回程狀況很糟,就連要好好的跟著都不容易,在彌陀前就一直在掉了,在外環道奮力追上隊伍後就完全不行了。不過阿修他們看我落下來了,也就慢了下來等我一起慢慢晃回到右昌。右昌MOS小七又再做一次休息後才解散各自回家。

 

回家後看數據都不快,也沒有特別的輸出,但是就是跟不上。可見目前兩天連續都稍有強度的騎乘,對我而言是負荷不了的,這個沒什麼,就多騎就是了。今天興中橋來回段分別為58分和59分。回程還慢了下來,可見阿修隨隨便便就能夠在這段路上跑出雙向一小時內的成績。我要很努力才能達成的事,沒想到有人輕輕鬆鬆就完成了,這是實力上的差距吧。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