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今天早上要和阿修團去什麼嘉義農場的,不過昨晚請阿修叫醒我,他若沒出發就也不會叫醒我,也就不會發生到了集合點找不到人的慘劇,所以我就很安穩的睡到八點(?)。早上沒騎到車,下午又和家人去夢時代吃了一頓大八潮坊的吃到飽好料,回到家後為了好消化就很認份的著裝出門去了。

 

快四點能去的地方也就只有柴山,所以就雙哨爬到太陽下山為止吧。沒想到遇到了智隆,不過他速度快我太多,跟本跟不到人,也不管他會刷我幾次卡,就照自己的節奏騎而已。沒想到六十分鐘竟然可以讓我騎上七趟,最後還有時間停下來拍個夕陽。拍完夕陽後就收工回家去了。

IMG_0892.JPG

 

沒想到這樣騎,還是讓卡鞋又溼掉了,卡鞋溼了怎麼辦,把鞋墊拿出來水沖一沖就倒置陰乾了事。卡鞋雖然很貴,但是也沒有那麼嬌貴,在騎乘時本來就會遇到下雨的狀況,鞋底也都有設計排水孔。其實已經不知道洗多少次了,只要騎到襪子溼就會把卡鞋拿去沖水陰乾。

 

1555出門,1819回家。太陽越來越早下山了,能練習的時間也變少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