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例不論是什麼運動,只要有阿修就是最慢出現的那位。集合點在愛河之星,離我超近的,今天女友MYA也一同參與,不過他不是跑步,而是走路。

 

0550的集合時間,到場的只有璋哥、火雞、曉龍。一直等到0605阿修才來,然後說明完路線就出發了。反正我沒要跑全程,差不多五公里我就折返了。

 

開始並不是直接往駁二奔去,而是繞到自由路再回來才開始,然後一開始就被拉開距離了,不過這很正常,跑步的感覺和姿勢都還沒找到。在中華路路橋時和等紅綠燈的阿修一起出發,跟了他一段,然後就目送他離開了...。然後就努力的一直跑到中正橋回轉。今天七賢橋到中正橋的河東路管制,因為今天也是OPEN RUN的日子。雖然管制但參加的選手都沒到,所以就直接跑到中正橋回頭。

 

回頭過了九如橋,有位女跑者追過我,然後我就一直努力的不要被放的太遠,加大步伐加快步頻,但其實沒什麼靠近,頂多只是被拉開的慢一點。回到愛河之心時距離已超過二百公尺以上,不過我也成功的回來了。感謝她...。

 

算是重回來跑步首次超過十公里的距離。11.14Km、74min。繼續加油吧。2017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