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練習變成目前最期待的練習,因為可以欺負新手。因為可以為了不讓自己表現太差,所以會強迫自己把能力發揮出來,其實我在前方領騎時,也是一直不斷的壓榨自己並沒有想像中輕鬆,也並沒有完全沒事,其實很累,不過我很enjoy在其中。

 

1350來到官校門口前的集合點,原本在路旁等,但是一下就被守門的衛兵要求不能停在路旁,但是可以停在旁邊的人行道人??!!好吧,這完全沒什麼道理,停在路旁和人行道僅有二十公分的距離,和那十公分的高低差。我並不想為難衛兵,我知道他們也只是奉命行事,所以就往旁移動去繼續等人。

 

今天參加練習的,加我共十四人眾,而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大鵬灣,所以出發後就我和龍翔一路領騎到東港去。路上感覺一直逆風,雖然累,但是感覺還可以撐下去,所以就很努力的一直領騎著,並等待紅燈將隊伍停下來,這樣就可以休息了。

 

差不多約1500到達大鵬灣,原本想來個計時的,但是其實從萬大橋到東港的距離,就差不多到南州,多騎圈大鵬灣的話就差不多到水底寮了,其實省路程並沒有省到哪去,不過好的是屬於半封閉路線,人車皆少。因大部份的人都沒騎過,帶他們來暫時就別想計時的事,先把基礎打好比較重要了。

 

繞了圈大鵬灣,回到了起點才發現後胎沒氣了,明明出門前才打過氣。還好只是變軟,並沒有完全洩完,用最快速度帶他們到林記肉粿後,就換胎去了。剛好林記肉粿的份數不足,信鈜就訂時間讓他們自由活動,集合時間到後一起帶去渡船頭那買成記雙糕潤,大家了都買了不少準備帶回去。

 

回程因順風,所以速度快一些。不過回到188就被打出原型,速度就掉很多。萬大橋上又是一陣整備,大家磨刀霍霍準備向牛羊...。不過跟據上次的經驗得知可以很容易就輾壓過學生們,所以也沒有出全力。後來就慢慢加速上去,一路輾壓其人拿下最後的衝刺點(其實也沒什人了),有位學生紹偉有跟上,看起來是和我一樣數值都點到衝刺的人,不過他騎車的穩定度還要再提升,因為他行車太容易晃了。

 

下橋等待時,才知道信鈜管胎爆胎了,於是其它人由龍翔帶回,而信鈜等他老婆來載。我則是繼續晃回家去。今天大鵬灣一圈21分,還一堆人輪車,真不知道我之前一圈18分多是怎麼騎的??不過這樣讓自己知道和以前還差了多遠。20201218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