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點在龍騰也就是世運主場館集合,理論上應該是五點起床五點半出門,結果我睡到0520才起床,還好水在前一天就裝好了,0536出門,幾乎全速到集合點,還是比阿修快了點,比阿修早到的第一件事,不是吃早餐,也不是和大伙問好,而是先打卡公審阿修怎麼還沒到(咦)。

IMG_0489.JPG

 

出門時有被雨滴到,之前的話就是「沒辦法下雨了,只好不去集合了。」。而今天則是「沒取消行程之前都要到集合點去。」。相同的事件,遇到不同的心境就會有著不一樣的結果。所以在出發時雨有變大,只是還是照樣出發了。而在永安時有人爆胎了,為了等爆胎換胎等了好一下,不過我喜歡這樣子的等待,小駱的速度實在不怎麼友善,剛好可以讓我喘一下。其實路上就是雨跡時有時無,就這樣到了台南。

IMG_0490.JPG

 

其實到台南就感到有點快跟不上,只是很勉強的跟著不要放掉,才出台南市不到兩公里,淩大大就爆胎了,我很榮幸的可以留下來幫他換胎XD,只是隊伍整個停下來等待,而不是如我所想的他們先走。隊伍在等待著,也就不擔誤大家時間,用最快速換完出發,只是隊伍速度不慢,不到兩公里我們就被抛棄了,不過阿修以強度過高,不符合他的訓練區間為理由帶著我和老榮民前進。

IMG_0491.JPG

 

後來又撿到淩大大及楊醫師,不過路上的雨跡越來越溼,不過會在這時間出來騎的,都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停下來的。過了七股,到了青鯤鯓做了補給後就回轉了,並沒有做多餘的休息。小駱和隊伍其它人則沒有在這停留,而是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應該是南鯤鯓吧,原本表定就是到南鯤鯓的。

IMG_0494.JPG

 

回程是吹北風,速度不慢,但是也下起了小小雨,雨不大,但是足夠把身上及地上都打溼。這又讓我回想到花東了,今年回想到花東的時侯比起往年多很多...。回程續航力明顯不足,因為練習不足的關係,強度目前大約只有兩個小時左右,而且超過後就衰竭的很快。過了黃金海岸老榮民落隊,不過他說不用理他。淩大大詢問了跟車的技巧及手勢和注意事項,原來我習以為常的事,還是很多人不知道。讓我回想到以前帶團練的時光(遠目)。

IMG_0505.JPG

 

1118回到家,回到家又是陣兵荒馬亂,光是衣物裝備吐沙就花了好段時間。去車店時晚到還被小張唸...。20180921

IMG_0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