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12日還要留在台北,跑跑台北的路線的,但是在下午時就開始下雨,打電話回高雄問隊友的結果,高雄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就提早回到高雄了。

今天的團練原本是預定北大武的,但是因為有人去偷練得知北大武路況不佳,所以就直接改成三地門上的三德檢查哨了。今天來的人員不少,有小張、HANK、阿富、小莫、火車邱、冠廷、小育、小育的朋友PETER及其女友、享裕、TONY、獸醫賢、阿男、長腿峰,還有騎著登山車就海放我們的小吳。中途還有嗆尼在半路攔截,小游直接開車過去。當然還有我不認得的車友們。

一行人浩浩盪盪就往屏東開去,去程都蠻NICE的。出了屏東巿後兩兩輪車去水門,速度也沒有很快,大約才35左右,但是我的心跳卻從16X慢慢的拉上了18X!我眉頭一皺發現這個案情並不單純...。然後就準備上三地門去了,但是才上隘寮橋我就落後了...。

通過了計時點,已經和前面的人拉開了約三十公尺的距離,我只能以龜速前進。很糟糕的是,我不斷的在做二位數的保衛戰,整個大腿痠軟無力。迎面而來有許多車友,還有遇到crazy 5的小吳。這時才想起,今天好像是高獨團的自辦200Km的挑戰賽,難怪那麼多人那麼早就上來了。

不過他們爬完了,我還沒,所以繼續努力,過了三地門鄉公所後,火車邱因為內胎跑出來滑下來,害我也動搖了好一下,也想調頭就下去。不過狀況不佳也有狀況不佳的挑戰,今天就想辦法抓最後一個人吧!

在居高前總算把最後一位小莫抓到,正在得意之時,小莫就刷~刷~刷~的抽車跑掉了...!喵~嗚~!這是怎樣,雖然當下也可以用抽車還擊,但是抽完後大概就可以直接下山去了,所以只能再慢慢的龜上去。

看著大家滑下山...!不能!再怎麼樣都要完成訓練!就用著約莫10的速度慢慢爬上山,其實速度也不會太慢,中間還是有追過一些不是我們車隊的人。到達了三德管制哨後,好多人都在那裡休息,尤其是一群小港團的很明顯,看來他們是在等所有人到達後才要下山。

下滑了一公里左右,看到小游爬上來。喊了聲加油後,就繼續往下滑。到達水門後,還遇到屏東的小黃,真的是好久不見了,他也換了新車。

原本要原路回去的,不過後來又改成從黎明回去。這條路一直都有聽過,但是從來都沒有走過哩。這路線比走長治那好走一點,只是大家都不熟路線。

在建興時,TONY有攻擊出去,享裕就追擊出去,我見狀就一直吸了上去。然後享裕落後,小育和HANK上來,和小育輪了兩輪後,冠廷就又攻擊出去,小育退,我上前追擊,追到了也到達叉路口,留下一堆很喘又不知道應該往哪走的人...。不會走就不衝那麼快嘛。

後來就大家緩和慢慢騎了,在要上高屏橋時,輾到了口香糖,然後黏到樹葉,轉動時發出了類似爆胎的聲音,還好沒事,只是最近很容易輾到口香糖,這以經第二次了。

最後大家又是去到鳳山中華路的愛玉冰集合吃愛玉,爽快!

今天的疲勞,昨天就傳便便。爬坡一整個無力,但是平路又還可以撐著,看來昨天並不是上山才爆掉,而是只要遇到山就會自爆。看來要好好休息一下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