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首次夜騎,上次騎已經是去年六月份的事的了...。要到集合點的時候還遇到許久未見的小遊,他總算是比較有時間一點可以出來夜騎了,不知道為什麼在夜晚看小遊,總有點好像OTANI的感覺...XD。

 

1940出發含我六個人健銘、柏芫、子恩、宗鑫和阿智師父,柏芫是在大社乳牛加入的,其實久沒外騎,雖然只有騎訓練台,但那遠遠不足,事先就和健銘說在高科大我若掉了,就別等了。一直被笑塞乃,但我的狀況我還算清楚...。

 

一路上兩路前進,都是子恩和健銘在領騎,我則是努力的跟好就好,現在的我只要能完成練習就算是成功了。過了樹科大上深水坡時就力竭落隊,下坡時努力追,湊巧他們因紅燈慢下來接回去,陸橋小坡又掉,這次就追不回來了,只能儘可能的別太慢前進著。在嶺口坡頂下滑時追到宗鑫,最少下坡我還算行,下完坡右轉往義大前進。

 

原本單路前進子恩領騎,後來柏芫上前頂替,就一路到入口。我則是努力跟著就好,大家都成長好多呀。右轉進義大路線,一遇坡我就開掉,就努力騎吧,啊~不然咧,練的不夠多自然是這結果。2100到義大後拍完大合照就收工回家。2144到家,約1900出門約2200到家,約三個小時的行程,這是因為明天沒要煮豆漿,所以可以參加,不然實在太晚了。最後約2320入睡...2022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