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行程實在是太慘烈了,直到星期二才感覺好一點。而星期三的練習,小駱約騎七股,那就出發吧,七股有什麼難的,就比台南再遠一點而已...。六點多一點到了右昌的寛來順時發現除了小駱之外還有俊傑,我感覺好像有點糟糕的感覺。

IMG_0934.JPG

 

小駱原訂計劃是每人領騎三分鐘後換人,然後我輪了兩次後,小駱說:「小楊哥你要不要保留點體力,回程時再加入好了。」(樂)。不對吧~!這是代表實力落差到無法參與輪車吧(翻桌)(這是事實)。所以我就默默的跟在他們兩人的後方。0706進台南,在行經台南市時照例早上都會灑水,一路灑到科學園區,早上七點多上班的車潮真的人很多。

IMG_0936.JPG

 

0721出台南市。0749到七股回轉,在七股前小駱回頭問我要不要補水?沒要補就直接回頭了。看著他們都只帶了一隻水壼,而帶著兩隻水壼的我根本沒資格說要補水XD。所以就直接回頭,在過了安南的土城消防隊後,快到北汕尾路時小駱要在前方領騎的俊傑右轉要切往四草,因為台南市車子太多了...!不會!八點多的車子少很多的,我不要走四草!但是他們還是右彎了,我也就只好一同跟上了。

IMG_0938.JPG

 

走四草這人車都少,跟本就不太會有人經過...。不過路就會繞很遠了。0814過了四草大橋後按下LAP算是又回到台南市來。

IMG_0941.JPG

 

在萊爾富古堡店做補給,補完水後坐一下約二十分鐘就收工回家了。回程走健康三街接健康路,過了橋後走新樂路切工業區再接回到台17去。

IMG_0942.JPG

 

0856從鯤鯓門市準備回程,然後咻咻咻,0944就回到右昌了。我從沒在這段騎過這麼快的速度,若不是最後過了蚵仔寮後小駱他們要準備彎回家了,還可以更快一點。48分半,均速40.8Kph。過右昌後,我實在累了,就慢慢晃回家去。0536出門,1026回到家,跑了139公里,騎乘時間4H16M,均速32.6Kph。好吧,我很累,我過了永寧之後腿就有抽筋的現象,只能勉強撐著別抽起來,不然只會更慢到家而已,還好還有撐住沒有抽筋,還好有跟好跟滿的跟完整個行程。2018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