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參加夏健團看妹子的,但取消開團。而阿修約緩合騎的小海豚,想說緩和騎就去了,集合點原本是在鳥松的,但我直接切西瓜在萬大橋會合。在往集合的路上,看到有妹子破胎在路旁很無助,所以就停下來協助了。

IMG_2513.JPG

妹子擔心我的不夠長,她是指氣嘴...。不巧我剛好就帶了八公分長的氣嘴內胎...,有沒有這麼剛好呀。

 

行動修車小鋪結束後,妹子硬是塞了兩佰元給我,她的同行者還一直問這樣夠不夠用了內胎和氣瓶,不然再加一佰好了,我就趕快逃走了XD。

IMG_2516.JPG

 

經過萊爾富切88的路口時,約見到三、五個人,心想說今天來的人還真不少。結果在萬大橋等待時,回頭一看!!!什麼三五個人~!這堆不止三五十個人吧!!!!!!!!!!

IMG_2523.JPG

 

然後上橋後就是一陣攻擊追擊,還遇到許多認識的車友,今天高雄有大約1/4的車友都出現在這了吧。那個尊賢是今天速度掉不下來的主因...。問了問阿修,今天是怎麼回事。他說原本沒這麼多人,只是剛好今天大家都剛好往這方向,時間也差不多,結果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IMG_2525.JPG

 

啊~陳小毅!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IMG_2528.JPG

 

坤弘~你不是回中國去比賽了嗎?

IMG_2529.JPG
 

 

奇怪,我記得我今天是出來排乳酸的呀。為什麼感覺累積了更多乳酸的感覺...。一路上就是一直不停的有攻擊和追擊的發生,跟了幾次也追了幾次,在戰備跑道追擊後發生大爆炸,然後就無力了...。還好忠駿帶著我前進。夏健今天不是沒出團嗎?

 

原本要去的小海豚在這不斷攻擊和追擊後,就直接在水底寮折返。在佳冬的新昌隆門市整補了會才回程。回程時這兩位在前面一直跑一直跑,我則是很辛苦的跟在後方...,我記得組這兩位的車的時候沒有得罪他們呀?(搔頭)

IMG_2535.JPG

 

0635出門,結果1007就回到家了...,以團騎來說今天算是很快且效率很高的。2019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